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二季 3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阿奇」,『阿漢』





和阿奇的關係是這樣子,若有似無的

去了他家這麼多次,我還是沒有鼓起勇氣去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去健身房的早上,我們的話變多了,每天聽著差不多的流行歌,看著健身房閃爍的燈光,早上一起健身的常常是熟面孔,會來的,一個禮拜至少會碰到一兩次


而今天早上,可能是外面下著大雨,人特別少


「哥你今天有來嗎」雖然我們住隔壁街,我和阿奇沒有一起出門過,一切都看緣分,看看在健身房會不會巧遇


『快到了,今天出門忘記帶傘,回去拿了』


「今天人很少」我和阿奇在賴上聊天的方式,大致都是早上看到彼此之前,和晚上睡覺前,整個白天不是我失蹤就是他失蹤


冒著雨,撐著那風吹也擋不了多少的傘,我膝蓋以下濕濕的來到健身房,先穿了拖鞋來換,今天的置物櫃空間比較小


「哥你來啦」一進健身房就看到阿奇在附近,他過來很快的打了個招呼,去換了兩顆啞鈴


阿奇今天穿著白色的無袖背心,和黑色束褲,可能是知道我喜歡看束褲,他最近常常穿,裡面看的出來,常常都是後空


或是乾脆不穿了,那龜頭痕明顯到炸


『對阿』

『今天練腿?』我指了指他的大腿


「對阿」阿奇搖了搖自己的大腿,他知道自己的龜頭痕跑出來了,他是故意的

「等你洗」說完阿奇就走了,他鼓脹的胸肌,和黝黑的膚色,在白色上衣下更為黝黑


等我洗?


每次在淋浴間都有別人,雖然在阿奇家裡我們色了又色,在健身房裡我和他都很收斂,這個"等我洗"是甚麼意思呢


你要在淋浴間幹什麼?





今天常常同時段的兩個壯漢沒來,健身房倒是多了一個鬼鬼祟祟的阿伯,動作也不太練,一直在看別人,搞甚麼










在室內看著室外雷雨交加,別有情趣,在跑步機前面跑完課表,我喘著氣搭在扶手上,喝完水瓶裡最後的一點高蛋白,抓著毛巾到置物格


「你好啦?」阿奇在置物間裡面坐著看手機


『對』

『你在等我?』


「對阿」

「小聲一點」阿奇比了個噓的手勢


『幹嘛』我有點不解地問


「一起洗阿」阿奇小聲的嘿嘿笑,空氣裡瀰漫著男性氣息


『這裡?!』這很大膽耶


「今天外面人這麼少,沒關係啦」阿奇慫恿我, 抓了他的大毛巾,用下巴點了點淋浴間






免費試閱版結束,全文給你更好看的

這部回憶錄至少會寫十篇,以後每週五晚上在這邊繼續更新第二季的私密內容

給大家答題拿「訂閱折價券」,名額有限,有搶到趕快用

  1. 體育弟綽號:阿_
  2. 體育弟和前任在一起_周(提示:答案在第4篇)
  3. 這部回憶錄是_ _內褲

共四個中文字/數字:____

想好了嗎?答題按這裡,拿到優惠券記得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