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視眈眈的KIKI貓

2009/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IKI:「人家喜歡待在暗處,靜靜的觀察著可以出手的時機」
KIKI:「即使要出手前,人家還是要小心翼翼的觀察四周的情形」
KIKI:「等到奶奶確定遠離後,人家就會撲通向上一躍然後睡大覺」
KIKI就趁著我馬麻腳腳向後伸的時候,撲通往上一跳硬是要跟我馬麻擠在同一個位子上睡覺,這就算了,今天這隻貓可是更變本加厲,首先第一部是先守在我母親的附近,然後一等到我母親起身上洗手間時,她馬上跳上去佔位子,這隻貓怎麼會那麼喜歡那張竹籐椅哩。每次都要跟我母親搶椅子坐,後來我馬麻就說難怪這隻貓要來坐我旁邊,根本就是想搶椅子 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