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國旅程】七夕情人節快樂~(8/27更新,我笑的停不下來)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七夕情人節快樂,不論單身、有伴都要開開心心吃好吃的~

⭐明星薯出任務 😋 真情告白Potato


看到上週(8/16)的明星薯出任務題目是⭐明星薯出任務 😋 真情告白Potato 時,覺得這個題目對我來說簡直太容易了。我提過在Potato media得到的比我想像的多太多,可不是隨便說說的(驕傲),於是整理了一下思緒,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絕對超時的得獎感言(並不是)(笑)~


[明星薯出任務]真情告白Potato之感謝薯民們讓我感受到面對生活的美與帥氣


這篇文蘊含了我滿滿的感謝,還為了配一張圖片,特地用自己破破的英文指令在BlueWillow AI生成繪圖裡,創作一張馬鈴薯情書,其實我原本的構想是製作一張「可愛的馬鈴薯為你送上一封粉色的情書」的圖,最後卻變成了「可愛的馬鈴薯穿上(?)粉色情書把自己送給你」(摀臉),算了,反正都很可愛,都有送上祝福的意思就足夠了~(笑)


圖片來源:花茶菓子使用BlueWillow 創作生成

圖片來源:花茶菓子使用BlueWillow 創作生成


『七夕限定』專薯於你 Potato 轉轉甜狗轉蛋


8/18 Potato 也推出應景的七夕限定轉轉甜狗扭蛋

據薯友回饋內容物有:

☆隨機抽中三款頭框or積分券

☆小禮物兌換券(目前是未知)

8/27更新:後來揭曉小禮物兌換券是成人用品(超級害羞///),薯國裡有很多薯友的震驚開箱文(我看的笑不停~)


☆小彩蛋


看到有薯友展示往年的單身狗頭框,覺得好笑又有趣(努力克制嘴角上揚)。而今年的頭框目前看到兩種,一種是「粉色蝴蝶結加金色頭框」的金色戒指設計,很粉嫩;另一種是「可愛的馬鈴薯拿著一條線釣著根骨頭,後面追著一隻狗狗」,真的是趣味十足(笑)。

(8/27)補充:第三種頭框,是整體咖啡色調的非洲版(?)薯小編說的(笑)


☆結個善緣

我的Potato media 推薦碼:AyPv6S652


☆☆☆

版權聲明

文章版權為花茶菓子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引用、抄襲、轉載。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