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慘的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比自己還要慘的事情

好像可以平衡一下心中的不平

也好像可以些微微的受到療癒

對於我的上一份工作

離職時我真的很

"憤恨不平,滿腹委屈"

恨死了老闆恨死了主管

這件事讓我身心受創

也因這樣我才會接觸到身心靈療癒領域

幾年後再次與前主管相遇

聽他說起前老闆對他做的事

利用"信任"

讓他兒子簽下一張空白紙

然後利用這張簽了名的白紙

變成一張授權委託書

販賣了他名下的房產

把錢拿走

這個信任代價太高了

跟這些事比起來我的那些事

變得微不足道

哈哈~~~~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