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這件事 (一) – 有個追星女友的男友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星其實就是,個人興趣嘛。我男友從來不追星,他不懂為什麼追星,而且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錢去看別的男人,但是還是沒有反對我做這件事。


搶票喔? 有什麼難

最近密集的在搶票,一下子搶D&E的fan meeting,一下子搶INFINITE的comeback演唱會,搶票固定班底就是我的男友,不是抓到網咖一起搶,就是請他帶著筆電來我家圍成網咖樣搶票。由於他平常總是在練手速,就是按滑鼠、敲鍵盤極快,拜打電動所賜,男友搶票功力不比我差,只要我給出答案(若有問答題的話),也總是比我先進去結帳畫面。雖然他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我要去看演唱會,但還是在搶票方面非常幫忙我,我怎能不好好感謝,給他一個大力的吻呢!!!

於是只要有什麼遊戲抽卡任務,我也都會努力幫忙!


妳花多少錢在週邊,我就花多少錢在遊戲^^

男友眼看著我購入了人生第三支手燈 (第一支是超級棒(Super Junior、第二支是燈泡(Highlight)、第三支是無限(INFINITE)),他真的滿臉問號

: 「所以妳這支看完這次演唱會之後就沒用了?」

:「沒有呀,之後如果有個人成員來solo演唱會,也是可以帶這支,直到官方出下一代手燈」

:「妳這支多少?」

:「不到2000啦」

:「所以是多少?」

:「1600....」

:「耶~ 我有買(遊戲)裝備的扣打了~~~」

這是一個平常很省著花錢在遊戲上面的男友的反應。


所以妳真的會看著別的男人尖叫?

每次演唱會結束,就是一個廢人症狀態,有時候還有點沙啞。沒辦法,每天只能在手機上看的男人,就出現在我面前,怎麼能不尖叫起來

:「所以妳真的從頭尖叫到尾?」

:「對阿,不然勒,還要應援欸」

:「好啊!!妳都對著別的男人尖叫! 哼」

這時候就是趕快去給他一個抱抱加撒嬌。就可以結案 (喂XD)


如果你有一個愛追星的女友,請不要嫌棄她,因為她只是跟你一樣,去參與她有興趣的事情,就像你愛打電動一樣。她買偶像週邊,你就買裝備,合理!





內向猶比
內向猶比
二代團多多少少都在follow|ISFP|9-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