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世界末日,你會開心還難過?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深陷在生活的黑暗中,無法找到一絲希望。

我總是想著:要是今天世界末日就好了。

內心充滿挑戰和不確定性,彷彿整個世界都被籠罩。

然而,正是在這樣的黑暗中,我才能感受到光明的溫暖和力量。

raw-image


現在回想那段低潮期,我才了解:當我面臨困難時,才能夠真正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和堅韌。

正是在這種時刻,我才真正體會到生命的寶貴價值。

我開始反思自己的價值觀,重新評估生活的重要性,並且學會感恩。

這就像是在黑暗中尋找指引的過程,你只需要知道,光明就在不遠處等待著你。

日出或日落,其實很像

日出或日落,其實很像


黑暗使我更加珍惜光明。

當我度過黑暗期,一絲光明的出現就會讓我心情愉快,感到希望。

我學會欣賞生活中微小的美好,因為我知道它們可以在瞬間之間消失,就像黑暗一樣。


黑暗是成長和改變的機會。

它迫使我面對自己的恐懼和不安,並激發我努力前行。

正如鳳凰從火焰中重生一樣,我也可以在黑暗中找到自己的重生之路,變得更加堅強和明智。

raw-image


所以,當你感到生活的黑暗太黑時,請記住,那就是你離光明最近的時候。

黑暗不是終點,而是一個轉折,一個機會,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只要堅持活下去,你一定會找到光明,而且會比以往更加珍惜它。

---

如果你正在被黑暗包圍,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勵和鼓舞你,讓你在生活中找到光明,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刻也能保持希望。

西蒙筆記
西蒙筆記
每日輸出,堅強內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