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奶狗學弟 第一季 4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來找第二季的讀者,請直接滑到文章最下面



聽到我說吃屌和量屌二選一,小安真的被選擇分心了


他沒有想到,兩個男生吃屌,對他來說有多麼不正常,他真的在思考


『快點啦』我催著他


「開燈很尷尬耶」小安口氣很怯懦,好可愛


『那你就讓我吃吃看阿』得寸進尺,嘿嘿





「但是你為什麼想吃...」他終究發現問題了





怎麼辦,我必須是個想吃的異男


異男怎麼會想吃,快! 快想!



因為我不是異男,這不行



因為我陽具崇拜,這異性戀會嗎?



因為我喜歡大大的東西,他聽這句會覺得我像女生在等大屌甩我臉吧


好,陽具崇拜好了,男生也可以啊,喜歡身材很棒的,屌很大的,崇拜! 而已!






『這就和男生崇拜其他男生很帥很壯一樣啊,沒什麼啊』

想要對方相信這個想法是合理的,首先就要口氣一副理想當然

『我看到超大的屌也會很好奇,這和性向無關,也不奇怪啊』

『你小時候都沒有這樣嗎?』我故意裝作不理解的問他

天哪我怎麼這麼會騙哈哈


「喔...也是有啦..」等等,我只是在亂講話,我套出什麼了嗎?? 小安你小時候有什麼??


而且我急著說自己不是同性戀,是不是在此地無銀三百兩...


為了他的屌,整個豁出去了哈哈哈哈


「不然拿尺好了」黑暗裡小安的聲音變得比較確定


『喔,也可以啊』我假裝也覺得可惜,但又覺得可以的答應


一個是看到摸到,一個是吃到,怎樣多賺阿,怎麼會可惜嘿嘿嘿嘿





我走到房門口,準備要去找娜娜拿尺


「我筆袋裡面有尺」小安叫住我


接著小安自己去開燈,原本房間是全暗的,我們霎那間都被光線照的瞇住雙眼


我勉強的睜著眼睛看小安的下面,他凸的不像話 怎麼還硬著啊...好厲害


『過來吧』

『我來脫』我招呼小安


他有點扭捏的從包包裡拿出鉛筆盒





我走到他面前,慢慢的把他的短褲連同內褲往下拉,小安動都不敢動,上半身沒穿衣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緊繃的肌肉,小安叉腰,肩膀線條好好看


他和我一起緊張,我屏住呼吸,他大口喘著氣


陰毛,屌根,陰囊的皺褶,小安20公分的超大肉棒慢慢地出現,啪啪的彈到腹肌上


他也是上翹阿....


這大屌,和小安的大學害羞男生形象頗不搭




小安抬起左腳,又抬起右腳,讓我把他的褲子內褲脫掉

我故作溫柔的放在床的一邊


再回頭看小安的屌,他粗壯的屌上布滿青筋,龜頭飽滿到像一顆李子。緩緩跳動的肉棒帶動著陰囊,左右晃啊晃的


我一把抓住這個巨大的東西,小安抽了一口氣


『好』

『我們來量吧』我拿著小安的塑膠尺,從根部開始,到中段用指甲壓著15公分,在往上繼續量,量到龜頭頂點


22公分……..


22公分....



22公分,what the fuck....



不知道小安有沒有看到數字,雖然他自己應該不在意22和20的差別


他很害羞的遮住臉,我抬頭看他,這角度像是幫他口交一樣的看他,他挺身身體袒露全身在我面前,雙手摀住臉, 好可愛…


『害羞?』我放下尺,兩手握住小安的大屌,雙手都握著還有一節和整顆龜頭露出來


「不要摸了啦..」小安的口氣楚楚可憐


『這麼害羞哈哈』我繼續逗他

『你要看我的嗎』


「你多大」


『17而已』


「喔喔...但是這樣很害羞」

小安摀住臉的手指拉開一條小縫隙偷看我,我們四目相交


我忍不住上前關燈抱著他,他好像一隻可愛的小動物,惹人憐愛


你沒有拒絕要看我的肉棒,你只是太害羞,你沒有拒絕我的觸摸,袒露身體在我面前,把我當哥哥的讓我觸摸






我不只是想玩你的大屌了,小安


我想追你....



第一季完

第二季第一篇在下面右邊的【下一篇】!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