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最愛的你:分手吧 !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不合適,分手吧!」朵朵喝著咖啡,憂傷地看著我。

  我沉默的點了點頭,早就知道這樣的結果了,畢竟在每個人眼中,我是個「受到詛咒的惡魔」。

  「謝謝你的同意,我很感謝妳陪伴我的一年,但...家人不同意。」朵朵笑得很是無奈,但我卻從她的眼神中看出了嘲諷....。

  「我明白。」我擠出了一抹苦笑,可這笑容似乎比哭還難看。                                                                                                                                                    「那我先離開了。」她好像一刻也不想多留, 放下了咖啡杯,便拿著那名牌包包,離開了咖啡廳。                                                                                                                                                                                                                        我端起自己的咖啡,喝了一口又一口,覺得越喝越苦澀。                                                                                                                                                              我望向窗外,朵朵還沒有走,因為外頭突然下起大雨,我有些開心,因為這樣就能多看她幾眼。        

       突然咖啡店門口停了一輛車,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拿著雨傘走了出來,朵朵往男人身上一撲,男人接住了她,臉上滿是寵溺。                                                                                                                                                                              我不甘地咬了咬嘴唇,心裡滿滿的醋意。                                                                                                                                                                                  看著他們秀恩愛,我便也沒了喝咖啡的興致,我悄悄的離開了咖啡店......。                                                                                                                                    大雨依舊下著,雨滴不停的打落在我身上的每一處,我卻無暇關心這些,現在的我不知何去何從......。                                                                                                                                此文章來自輕輕地抓住你的心之手,不許抄襲,不可人生攻擊,只許吐槽加支持~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使自己的生命能活下去,就是這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事情梳理自己真的很重要,不然那些各式雜樣的聲音在腦裡真是令人痛苦阿。剛剛在整理房間物品,我那雜亂的物品就跟我雜亂的人生一樣,令我無從下手阿~ 每次都還是有整理一小區塊阿,但毫無用處阿,很快就都又亂掉了阿。 所幸的是,我還活者,尚有需多機會可以嘗試再三,反正只要還有命,那一切就都又有了希望與可能性,為此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8-11
【這世界妖怪很多,受點傷使你更強大】讀後心得—自愛,是活著最重要的事在情緒勒索與道德綁架文化氣息濃厚的華人社會,要如何擁有堅定的自信,果敢地與眾不同?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7-12
檸檬讀書_《如果你住在這裡:世界上最特別的房子》🏠粉絲頁:「檸檬的家」有贈書活動喔,歡迎光臨。 暑假到了,大家出門玩耍了嗎?如果還沒有,不妨跟著今天介紹的這本書《如果你住在這裡:世界上最特別的房子》一起來場紙上旅遊。 這本書與其說是繪本,我更想稱它為旅遊書、工具書、紙雕攝影集、建築設計書⋯⋯書裡總共介紹了16種房屋類型,每一個跨頁都是一種特別的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7-06
這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小華:「你覺得這世界上最恐怖的是什麼?」 小明:「被人拋棄吧?」 小華:「我不這麼認為。如果你很優秀,該後悔的是拋棄你的人,而不是你。」 小明:「那你覺得是什麼?」 是你說了很蠢的話,或是做了很智障的行為,但你不知道! 小明:「怎麼可能。我做了蠢事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小華:「你真的不知道。」 小華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4-15
寫一個故事,用「這是世界上她最想要的東西」當開場白。這是這世界上她最想要的東西。在這個寧靜的小鎮上,莉娜一直夢想著擁有一個神奇的石頭,傳說這顆石頭能使願望成真。她知道這顆石頭就藏在她所居住的這個小鎮的某個角落,但一直未曾找到它。為了追尋這個傳說中的石頭,莉娜决定展開一段冒險。 莉娜從小就聽老爺爺講述過這個神奇石頭的故事。每當夜深人靜,老爺爺便會拉著她
Thumbnail
avatar
巴特薩爾
2023-04-10
這個世界上誰最害怕失去這個世界上,誰最怕失去,也許你會說,最有錢的人最怕失去。 因為最有錢的人,並不能把錢帶到另一個世界。 在我看來,最怕失去的人是沒有勇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蘋果派思-Steven教練
2022-11-08
《世界上最爛的人》(有雷): 這個擺爛,或許是糊里糊塗,但真的清楚人生定位的人,也不見得很清楚人生如千禧年世代的年輕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太過自由的人生,反而容易下定不了決心,永遠都有轉換跑道的機會。男朋友、事業,都可以一換之後又返悔,又換回來,之後又換。這部電影叫世界上最爛的人,片名很貼切,真的就是一事無成,各種30不立的擺爛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2-04-02
世界上最爛的人真有這麼爛?故事不是從愛情出發的,所以也不需以愛情結尾 但愛情,至高無上的愛情,其重要的程度好像就只有麵包可以相提並論了 =======================雷====================== 出軌 愛情關係中何謂出軌?這晚女主和男配在相互的試探底線 坦白 你上一次看書是什麼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charamama
2022-03-14
這世界上最柔軟的心在哪兒呢?   。 一般來說,我想要讓自己舒壓,或者是心情好的時候,我喜歡嗑個糧,摸個魚,讓自己獲得爽快的成就感以及快(Xīng)樂(fèn)的感覺。一般來說,我想要讓自己舒壓,或者是心情好的時候,我喜歡嗑個糧,摸個魚,讓自己獲得爽快的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