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9/3週運勢指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大家晚安~

最近在Dcard辦七夕小活動

五天解了100多題實在太瘋狂😂

發現解牌的過程中,給大家的牌卡建議有些也鼓勵到我了🥺


特別謝謝有給我真實回饋可愛的你們💖


有後續延伸問題的朋友等等我,我會一一按照順序解



這週的祝福指引沒有選項

算是給所有有看到我文章的你們💖

文章早就打好了

但我的手機不知道是遇到水逆還怎樣

大當機沒辦法重開

我等它好不容易關機充電才能開🤣


_


這週的你心思可能比以往更為敏銳,

週遭的人臉色一變很容易被你觀察到。

這週的你也會更願意對人付出。

但面對外在環境的重重壓力,

要小心不要受到影響而太過情感用事。


整體來說,這週很適合社交跟人交流意見,尤其是提及未來理想或是小時候夢想,有機會聊天碰撞突然有了新點子。


有感情對象的人,這週要盡量避免因為工作忽略另一半的心情,這週多把握時間相處,能幫助你們在短時間內關係更快突破轉變得更加親近。


單身的人如果想找對象,也很適合在這一週訂好你的目標,改變髮型穿著等吸引新桃花,會事半功倍,順利突破阻礙。


另外這週你對於工作上的熱情有機會幫助你找到值得信任的合作關係,建立事業基礎。有部分朋友同時經歷工作或生活環境的轉換。


部分朋友這週可能因為人際上的付出受傷對關係有些感到失望,但你要相信這些傷害,都是為了切斷不再適合你的,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的、你也最喜歡的人際圈。


宜:社交、熱情工作、關心親朋好友、改變


不宜:情感用事、當工作狂


這週要省思的一個問題:現在讓你感到很難受的是甚麼?試著將它寫下並說出來。


_


不知道我打指引時,大家會不會看省思的一個問題,那算是過去還沒學占卜時,看很多占卜後覺得自己很容易看過就忘記沒思考,現在會抽牌就安排的小小彩蛋。


希望每個人在看占卜時,除了看過,還能對自己提出疑問,更貼近自己,而不只是透過占卜照單全收😊



希望接收到我祝福指引的你們接下來一週都過得開心順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卡稱跟IG

我會超級感動的💖💖


我的ig

我的dcard 文章

3會員
22內容數
這裡放12星座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