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八十五章醜小鴨落難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如柔和趙君烈抵達台場,搭摩天輪從高處望過去遠處的地面景物,真的好難得體會經驗°

“高空許願,感覺挺浪漫的,柔柔妳有沒有什麼想實現的願望,在這裡說出來,除非妳要我不要一起聆聽,我可以離得遠遠的°”趙君烈眼眸認真的發亮,口氣心平氣和°

“身為老公的你,當然可以聆聽著°”莫柔柔甜甜地微笑著,頭髮綁成高馬尾頭,當年大學時期的小柔學姊的打扮,很甜美可愛又迷人°

趙君烈心口一緊,柔柔是不是也失去了大學時期小柔學姊的記憶°

“願白翔學長找到所愛的女人,不要忘不了我,失去遇見更美好溫柔的女孩子機會°”莫柔柔的聲音響起了,口氣誠心許願°

第二個願望許諾再度響起了,“願我和我的王子趙君烈恩愛一生,相守到老°”

“柔柔,妳~~”聽到了柔柔的真心告白,趙君烈情不自禁地有些感動著,眼光溫柔如水°

“我想我們該下去了°”

“嗯。”

~~~~~~

之後,莫柔柔和趙君烈來到了輕井澤的民宿,民宿的主人是一對中年夫婦,看起來不超過四十歲的年紀,面帶笑容°

然後,他們夫妻去浴室內,泡在浴缸裡,洗鴛鴦澡°

莫柔柔臉紅,心想趙君烈的溫柔體貼,真的讓她心頭溫暖起來了°

“小柔,我要在房間內書桌用筆電處理公事°”

“妳自個兒在民宿房間內四處逛逛,記住別踏出民宿喔!”趙君烈簡單交代著,然後目光落在眼前的筆記型電腦的客戶訂單°

“嗯。”莫柔柔微笑著,點頭表示知道了°

“老是把我當成三歲小孩,我可是成年的大人耶!”她嘟著小嘴說道°

於是她,莫柔柔吐舌頭,穿上了藍色短衫露肚臍,搭配上一件牛仔褲,包裹了修長的大腿,腳踏藍布鞋°

她可是自由自在的老鷹,熱愛飛翔,不愛當閉鎖家裏的金絲雀°

她喝了皇家奶茶,至於怕胖就沒吃甜食°

此刻坐在露天的咖啡座,莫柔柔是個幸褔的女孩子,覺得愛情開始苦盡甘來了°

一個胖的中年人向莫柔柔問路,莫柔柔冷淡的別過頭,表示不知道,她才懶得理陌生的男人,準備回民宿,發現不記得的方向?

她迷路了?

“小妹妹,我帶妳去好玩的地方走走°”是中文話°

“走開啦!”莫如柔掙脫了粗硬的大手,趕快跑著°

“老子不會放過妳這小女生°”

於是,莫柔柔和色狼的中年男人,展開了追逐戰°

小柔,趙君烈剛好來這裡的露天咖啡座會客戶,看見莫柔柔被纏住了,他介入英雄救美的姿態°

“老公,我在這兒?”莫柔柔急忙地大叫°

“妳有老公了?”中年男人,覺得情況不妙,立刻急忙閃人了。

“小柔,妳差點遇到了危險的狀況啊!”回民宿的路上,趙君烈選擇挽住她的手,踱步行走著°

“對不起,我太粗心大意了°”莫柔柔低頭道歉著,眼眸閃過淚光°

“傻瓜,不懂得照顧自己°”

“你也一樣,穿拖鞋出來找我°”

剎時,兩人凝重的氣氛消失了,兩人互看對方,哈哈大笑起來了°

“哈哈!”

~~~~

一回到民宿,莫柔柔乖乖聽話地回房間看她隨身帶著的一套神風怪盜貞德的漫畫,中文版,她在租書店借閱,有還書期限°

“小柔,妳真是個很柔情的少女漫畫迷呢!”趙君烈瞧見了柔柔手中的少女漫畫書名°

“我真的很喜歡閱讀少女漫畫,像是台灣的少女漫畫家林青慧的玻璃鞋之約,也值得花時間看呢!”

“嗯~~嗯~~”莫柔柔痛苦的低哼道°

“小柔,妳腳怎麼了?讓我看看°”趙君烈抱住了她,讓她坐在床上,察看她因跑步扭傷的腳°

“幸好有帶藥布出來°”趙君烈將傷口用優碘消毒殺菌,然後將紗布包在柔柔扭傷的左腳°

“小柔,我真的拿妳如何是好呢?”看到了她受傷,趙君烈對自己的未婚妻,又是憐惜又是心疼!

目前,他們還沒有舉行第二次的婚禮,趙君烈決定要順期自然,他想給柔柔快樂的回憶就是了°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啊!請不要太呵責自己的良心°”莫柔柔深情地看著他°

“小柔°”趙君烈熱切的吻落下來,他是非常非常深愛自己的醜小鴨新娘莫柔柔°

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