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喱|飲周公。老宅氛圍超有fu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糕拐吃咖喱👉🏻 #飲周公 。老宅氛圍還有貓咪讓你吃飯分心,最推薦「海系列」和「那隻腿」

📍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2號

限時限量進場、古色古香也太有意境

raw-image

☆ 山醬(咖喱醬)

。五香薄皮雞腿

。炸豚勝

醬汁⇒淡淡的香氣不會跟主食搶戲。

薄皮雞腿⇒juicy嫩口,五香的迷人香氣實在超欠吃(這隻腿色誘我成功啊)

raw-image

豬排⇒ 偏薄有點乾、外衣酥脆度還行、但夾起來時,居然自己脫了衣服!🤣

raw-image
raw-image

☆海醬(蝦味奶油)

。海老花枝排

醬汁⇒我好愛這個醬,微甜不膩口、鮮明的蝦味跟奶油醬完美碰出鮮甜火花(超適合我這個蝦咩🤣)

海老花枝⇒ 大口咬下直接噴汁,我嘴巴還燙到(蠢)、酥脆度炸的剛剛好,每口都吃的到新鮮,必須給他100分

這道是弟弟的、我卻一直搶來吃😅

這道是弟弟的、我卻一直搶來吃😅

回訪🌕🌕🌕🌕

不知道海醬跟雞腿搭不搭、但既然有自選的set搭配、加上「海醬」和「雞腿」實在太好吃,我絕對會回來做「海陸set」

附上菜單給你們看看

raw-image

這裡『分時段』進場、每次只有5顆牌子領(搶)取(奪),想吃ㄍㄧㄣ來油🙂。而且這裡超好拍照的、想發文沒照片的來這超好拍

raw-image
raw-image

凡走過必留下吃貨、歡迎分享給你身邊「因為吃感到幸福」的人吧

raw-image

🫵 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嘿


#台中一中 #台中咖喱 #台中定食 #taichungfood #taichungcurry #foodies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