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漢堡|老宅氛圍配上可愛漢堡真的絕了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糕拐去彰化吃漢堡囉!這家小漢堡可愛又好吃

「AGA DELI a.k.a. AGA BURGER」

📍彰化市中華西路283巷49弄11號

raw-image

小小的老宅店超可愛,聽當地朋友說這邊是老宅整理後搬過來的,過去生意就很好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店員們很用心地在製作餐點,但一看到我們要點餐,依然笑容滿分

服務好親切

raw-image

先給你們看下菜單,聽說這間其實最厲害的是溫沙拉,好險我們3個人來,那就都點吧

raw-image

一樓點餐完,就要上2樓等候用餐唷!

看看這充滿懷舊氛圍的空間,我真的是愛爆了,而且木質色調看起來就很溫暖有朝氣

raw-image

我們點了3種套餐,就來依依讓你們流口水吧

raw-image

「#雙堡套餐(烤牛肉+烤松露蝦)」

這道我直接愛上,牛肉超厚一塊,而且有點蜜汁的甜甜味

raw-image

你看看這塊牛肉,一口咬下完全不柴耶!我真的愛了❤️而且都是瘦肉居多,所以不油👍

raw-image

這個蝦蝦也超好吃,保留原有的蝦味和彈性,上層的松露醬也給的超大方,而且還不搶戲,讓蝦子吃起來的口感更豐富 (抱歉我時在貪吃,咬了一口才發現要拍照)

ps 對了,飲料我選的是黑豆茶,是蠻特別的,香味淡淡的我很喜歡

raw-image

「#雙堡套餐(烤豬肉+烤松露蝦)」

這個豬肉怎麼也是一整個厚實啊! 好險我有阻止朋友咬下去,不然這漢堡就沒有照片吸引你們了 🤣

raw-image

每道漢堡裡面給的配料也是很豐富,店家也有提供手套讓我們不會吃的油油的,朋友咬了一口豬肉後,被我偷拍肉肉的側面。他說這塊肉也好好吃,軟嫩有肉汁,也沒有珠騷味,他一整個瞬間吃光,到底有多愛

raw-image

他們的薯條是走「細薯」路線,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不夠脆 (我喜歡脆脆的薯條😁)

raw-image

「溫沙拉套餐(牛肉)」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道,靠! 除了牛肉依舊走厚實路線外,他的蜜汁口感不知道484因為淋上油醋醬的關係,變得更好吃不膩了。而且油醋醬我吃起來有點紅酒的香氣,看來是醬汁的靈魂😊 (下次我要加點這個)

raw-image

坐在榻榻米吃東西,朋友還腳麻,笑死 ! 難道這是翻桌率的秘密🤣

這家不但拍照可愛,餐點也很用心,這次踩點成功

(不過因為是小漢堡,是吃巧的喔)


店家IG👉🏻@aga_deli_2834911

raw-image




#彰化小漢堡 #agadeliburger漢堡🍔 #changhuafood

#Changhuaburger #changhuafoodie #yummy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