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 vera 推銷手法真的引發爭議?實際靠櫃破除謠言!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在尋找高級保養品的時候,意外發現 Vine vera 這個品牌,每項產品都主打白藜蘆醇的成分,能夠協助皮膚抗老化,看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卻看到一些文章認為 Vine vera 推銷的手法令人不悅,會用人海戰術把顧客帶到專櫃消費,讓我不禁好奇這是真的嗎?

 

不過也有其他文章聲援 Vine vera,認為櫃哥櫃姊並沒有這麼誇張的行為,相反地非常有禮貌親切,同時具有豐富的保養品知識,能夠根據客人的需求推薦合適的產品,因此讓許多人成為忠實顧客。

 

秉持著實驗精神,我在某天休假之後來到 Vine vera 位於百貨公司三樓的專櫃。一搭手扶梯上樓之後,就看見迎面而來的櫃姐,這讓我想起文章中提及,會被強制帶到專櫃消費,因此我開始擔心周遭是不是還有其他櫃哥或櫃姐。

 

櫃姐向我走來之後,主動掏出 DM 向我展示目前店內有哪些優惠商品,同時說明各個商品的用途。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聽完就離開,所以一直注意是不是有其他 Vine vera 的人員靠近,不過整個過程都只有櫃姐認真介紹商品,並沒有之前文章提及的狀況,所以也就漸漸放寬心。

 

這次前來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要入手之前官網上看到的維生素 C 潔面乳,正巧 DM 上也有這項商品的優惠,於是我決定跟著櫃姐一起靠櫃試用看看。雖然是只是百貨公司專櫃,不過裝潢非常漂亮,搭配暖色系燈光讓人有種到家的感覺

 

不過櫃姐並沒有刻意向我介紹其他產品,而是根據我的需求,直接拿出潔面乳提供我試用。首先潔面乳質地用肉眼看就覺得非常綿密,不過一沾上手背反而有種敷上水面膜的錯覺,櫃姐幫忙推開按摩後,試用的一小塊皮膚明顯能感覺到清爽保濕,實際效能比網站上的介紹還要令人驚艷!櫃姐也告訴我洗臉時要如何清洗按摩,才能仔細清潔臉部髒汙,試用完之後我就馬上帶 2 罐走!

 

這次的靠櫃體驗,讓我從原本的提心吊膽變成非常享受,櫃姐從一開始推銷到後續幫忙試用,都帶給人一種既專業又安心的感覺,而且產品功效對於我來說幫助非常大,同時也證明 Vine vera 推銷手法並非強硬要求購買,而是依據消費者需求推薦產品,也難怪網路上能持續看到關於旗下產品的推薦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