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新光三越/希奧朵拉哈利波特包包開箱 史萊哲林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不斷的下雨,下了班早早回家追著劇想著甚麼時候才會雨停呢?

趁著昨日夜晚沒什麼下雨,我和男友一起到新光三越走走。這一次的目的地是位在B1的「希奧朵拉」。

我是一位哈利波特迷,看到希奧多拉出的4大學院包包廣告就一直想去看看,尤其是廣告中史萊哲林的包包更是吸引著我的目光。4大學院中我最愛的剛好也是「史萊哲林」。

「希奧朵拉 哈利波特包包與手錶⌚️」

「希奧朵拉 哈利波特包包與手錶⌚️」

我必須承認我非常少到新光B1去逛過,去的次數5隻手指頭內而已,所以我們在慢慢逛認識一下這一層有哪些商品,當走到希奧朵拉的櫃位第一面正是擺放著哈利波特包包的牆面,我的目光立馬鎖定史萊哲林包包

raw-image

這次服務的櫃姐非常好,很熱情的為我介紹包包,目前門市正在特價$:3498元,結帳時候加入他們的官方帳號還可做獲得200元折價,這一次入手價格只要$:3298元。

開箱時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實體的綠色很美❤️,包款前面還繡上史萊哲林的英文,旁邊採用真皮滾邊這點真的大加分。

raw-image
「真皮燙金標誌」

「真皮燙金標誌」

裡頭大容量 根據櫃姐所說放一瓶水也沒問題👌,長夾 折疊傘都可以輕鬆放入 正好這幾天一直下雨,對於我來說非常實用。

而且這一次的內層除了前後兩層,旁邊還有隔層可以放入耳機,手機等。最重要的是內層設計做的很深,可以大放特放。

肩背帶部分是粗的,不會造成久背肩膀酸痛,我覺得這點很好 因為像我其實東西很多,有時候久背肩膀真的都會酸痛,很想把包包丟在一邊🤣。

raw-image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背綠色系列的包包,平常我最愛的顏色是黑色,這一次出的學院包包其實一開始很猶豫,覺得買了不知道會不會背很久。主要因為沒有黑色的款式讓我猶豫。

後來我覺得先去櫃上看看吧!看看又不會怎樣,真的喜歡在買吧!。到了櫃上看的實體在加上大容量設計,讓我直接買一個回家。不知道這邊的格友們喜歡哪一所學院呢?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