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顯化小故事 part.2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奧黛莉有一種幸運體質。和她出門,停車很少找不到車位,餐廳就算沒訂位也很快就會有位子,扭蛋隨便扭都能扭到想要的。我曾經也懷疑過是巧合,不過今年初我們在樂成宮摸彩,結果連續抽中兩台電風扇(詳情請看顯化小故事 part.1),就讓我徹底不再懷疑是巧合了。


有一次,我們去小琉球,奧黛莉一直很想看海龜,雖然我們聽了民宿主人建議去了一些海龜常出沒的地點,但都沒有找到海龜,本來我想說要放棄了,結果卻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當時我騎著摩托車載奧黛莉,準備要回民宿拿行李回家了,奧黛莉這時突然有靈感和我說要去附近"好想琉住你‘’紀念品店,於是我就帶她去。進到店裡,我們邊看紀念品,工讀生一邊招呼著我們,這時老闆娘突然從房間裡走出來,聽到我們跟工讀生提到這次來小琉球沒看到海龜的事。她說:你們可以去龍蝦洞!那裡一定可以看到海龜,因為海龜都會在那裡覓食。我跟奧黛莉連忙跟老闆娘道謝後,騎到了龍蝦洞,果然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大海龜 !


為大家整理奧黛莉海龜顯化三部曲:

1.渴求的東西要是真心喜歡的

2.放下得失心,信任宇宙的安排

3.跟隨著直覺、靈感行動

raw-image



若有合作與服務可至下方IG連結私訊洽詢

光明靈魂實驗室

天賦探尋

寵物溝通

居家淨化









1會員
23內容數
本實驗室成立於2023年 🧪 其成立宗旨為療癒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心靈 ✨ 以增進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幸福感為使命 🩵 為每一個相遇的靈魂注入熱情、活力與快樂的泉源 🌈 歡迎加入實驗室與我們一同探索內在的美好,愛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