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1) 色狼退治大作戰之宣戰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週末之後的早晨,剛梳洗完的柊莉站著鏡子前綁著自己的馬尾,由於還在整理儀容,身上除了內褲以外甚麼也沒穿,不僅是她那顏色獨特的金髮,胸前豐碩的果實也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好!」

 

綁完馬尾後,她慣例的拿出纏胸帶在自己的胸前綁上幾圈,

雖然在這個時節這樣穿有些悶熱,但這也是為了避免被神保這樣的變態纏上。

 

儘管如此,神保的存在還是證明了這樣做效果仍然有限。

 

綁好了纏胸帶並穿好制服以後,柊莉看著一旁已經打扮好的千惠希笑了笑。

 

「哼哼哼~」

 

 

 

「柊莉為什麼要笑呢?是遇到了開心的事情嗎?」

 

 

 

「因為再撐一下,就能夠讓妳擺脫神保那個變態的魔爪了,還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事嗎?哈哈哈!」

 

講到這裡,柊莉還雙手插腰、挺著胸大笑了出來。

 

「柊、柊莉這麼有把握的嗎?」

 

「那是當然的,看我的吧,嘿嘿嘿~」

 

柊莉得意地說完之後,兩人便再度出門,踏上前往學校的路程。

 

 

 

 

不出她們所料,神保再一次像是算好時間一般的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哎呀~這不是千惠希嗎?真巧啊,早安呀~」

 

話語之間,神保就準備伸出手試圖把千惠希拽到自己身邊,這時柊莉直接轉身擋在兩人之間。

 

「想吃人家豆腐也看下場合吧,神保學長,我在呢!」

 

「切,妳又—咳咳!啊哈哈,抱歉抱歉,因為剛睡醒就沒注意到妳了,沒打招呼確實是我不對呀。早安呀~九—頭—龍—學—妹?」

 

「唔!」

 

每回聽神保故意稱呼自己九頭龍,柊莉就氣的馬尾都要飛起來,不過她一想到眼前的男人囂張也只剩現在這點,很快就恢復了冷靜。

 

「早、早安啊,神保學長。」

 

「那、那個,請問有什麼事嗎,神保學長。」

 

「我在這裡還能有什麼事呢?當然是和可愛的千惠希一起上學啊,當然,九頭龍學妹妳也很可愛呦~」

 

「油嘴滑舌的,噁心死了……哼!我們走,千惠希,別理他。」

 

「怎麼這樣說學長啊,九頭龍同學,這樣很不禮貌呢~」

 

「要我說多少次?不要一直纏著千惠希啦,她很困擾。」

 

聽見柊莉憤怒的控訴,神保只是聳了聳了肩。

 

「怎麼會呢~我可從來都沒有讓千惠希感到不快吧,對吧?千惠希?」

 

神保在說這話的時候,眼神瞄向了一旁的千惠希。

 

被神保這麼一看,千惠希頓時猶豫著該不該開口,看著她裹足不前的樣子,柊莉在心裡淬了一口。

 

——果然要擊退神保這個變態只能靠那個了。

 

早就有所準備的柊莉立刻向神保大聲宣告著。

 

「看來不讓你知道你是不會死心了,千惠希可是有正牌男友的,所以你就別再纏著她了,全校的女生不是只有千惠希吧。」

 

聽見柊莉這麼說,神保雖然腦袋中閃過了一瞬的驚訝,但認為這是柊莉的計謀的他立刻恢復了冷靜。

 

 

千惠希則是在理解了柊莉的意圖後努力的忍耐著,試圖裝作真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

 

「這就奇怪了,我記得千惠希當初可是在速食店答應和我交往了啊,正常來說她的正牌男友應該就是我了,不會有其他人的吧。」

 

「哼!自說自話就免了吧,我可從沒聽千惠希說過你就是他的男友啊。」

 

聽到這裡,神保也逐漸開始失去耐性,眼神開始變的銳利。

 

「千惠希,她說的是真的嗎?妳真的有除我以外的正牌男朋友嗎?」

 

「有、當然有的!當、當時我來、來不及拒絕你,所、所以……」

 

——漂亮啊!千惠希!

 

柊莉在心中給千惠希比了個大大的讚。

 

「所以到了現在妳才想說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嗎?那,你說的男友在哪兒呀,我怎麼都沒看過呢,難不成是騙我的嗎?」

 

看見神保不慌不忙、臉皮比鋼筋水泥還厚的樣子,柊莉便代替千惠希開口道。

 

「不說不知道,說了還讓你嚇一跳呢!千惠希的男朋友可是成年人喔,放假才有空啦,而且他們這禮拜六要約會!」

 

「約會?」

 

「對!就是約會!」

 

看著柊莉這般篤定,神保開始感到疑惑了。

 

「既然如此,起碼得讓我知道他們在哪裡約會吧,俗話說眼見為憑不是嗎?這樣我才好對千惠希學妹死心呀。」

 

「唔—!咳咳—!哼!一言為定,但你只准在旁邊偷看不能打擾他們喔!」

 

「當然,公平起見,我只會混在路人裡面而已啦。」

 

「那麼,這周六迪O尼樂園見,到時你就會知道一切都只是你自以為是了!」

 

「好好~希望你別騙我啊,九頭龍學妹。」

 

神保說完以後,故作親切的和千惠希道了別,就逕自朝校舍的方向走去了,雖然成功的逼退了對方,但柊莉還是雙手插著腰,氣呼呼的樣子。

 

「這人簡直就是黏鼠板,一直黏過來的,真討厭呢~!」

 

「柊莉。」

 

「嗯?」

 

「我知道你指的男友是清勇哥,但是……他會有時間嗎?」

 

「一定有啦,別擔心!相信我~!」

 

柊莉拍著自己被纏胸包的緊緊的胸部做保證。

 

 

 

 

至於此時的神保,一進校舍就跑去見他的狐群狗黨們。

 

「剛剛的交鋒意外的精彩呢,看來這次沒那麼容易得手了啊,哲也。」

 

「哼!正牌男友跟約會什麼的,不過都是推託之詞罷了,只要再一點時間,我就能把千惠希帶到我的床上了,真期待啊~」

 

「哈哈哈,你這傢伙真是對學妹情有獨鍾呢,都已經有好幾個被你搞到懷孕轉學了,甚至還有跑去墮胎的,你還不滿足啊。」

 

「你真是害人不淺呢,神保。」

 

「誰害她們了,還不是她們太沒矜持,沒過多久就被我的『爆熱神手指』征服啦。」

 

神保邪笑的將右手舉了起來後,用食指和中指做著神奇而高頻率的震動。

 

一幫狐群狗黨見狀,紛紛發出讚嘆之聲。

 

「嗚哇,這個還原度,還蠻像那麼一回事的啊哲也!」

 

「簡直一樣了吧?」

 

「厲害!你練了多久啊!」

 

「哼哼,從初中三年級當時看了KING OF SEX的片子以後就練到現在啦,我可是練了整整三年,早晚都練習,就連上課的時候也把手放在抽屜裡偷偷練著呢,只要有這招,任何學妹都得臣服於我!」

 

「說的對,哈哈哈!」

 

「難怪你可以把那些學妹都搞到懷孕啊,哈哈哈。」

 

「沒錯~等著瞧吧,我一定會讓千惠希乖乖的在我面前張開雙腿的~」

 

一想到千惠希的白嫩的肌膚跟身體,神保的臉上就充斥著淫穢的笑容。

 

 

 

 

時間來到了下午,此時的清勇這裡也正進行著另類的「交鋒」——

 

「哈啊哈啊!妳這雌獸夾的還真緊啊!要射了!給我壞掉吧!喔喔喔!!」

 

「嗯嗯啊啊!!好棒!好深!射進來!拜託快點射進來!把、啊啊啊!把我灌滿、灌到壞掉呀啊啊啊啊!!」

 

「吃我這招吧!KING CRASH!!」

 

「咿呀啊啊啊——!!」

 

此刻的片場,肉體劇烈碰撞的聲響跟女優的浪叫此起彼落,同時現場也有和女優高潮次數成正比的數部攝影機對著床上的男女一刻也不停的拍攝著。

 

隨著清勇最後一陣雄吼,他的分身兇猛的擠開了女優深處的子宮口,將白濁的慾望狠狠的灌了進去。

 

雖然只是拍片,但對方下身的肉壁還是夾的他很是舒服,在情不自禁下射了好一會兒。

 

「好,把鏡頭對準他們的生殖器,流出來的精液要特寫喔。」

 

「是。」

 

精液就這樣噗滋噗茲的從女優的小穴流了出來,完全沒有辜負導演的期待。

 

「好的!完美!卡!!」

 

隨著拍攝告一段落,汗流浹背的清勇脫下頭套,喝著運動飲料。

 

看到清勇的精實的身體,這次合作的女優也紅著臉的湊了過來。根據導演所說,對方似乎是某個學院的研究生。

 

看著對方用盡全力爬過來的樣子,清勇體貼的扶起她的身軀,讓對方可以靠在自己身上休息,與此同時,清勇也開始打量起這次的合作女優。

 

——整體是偏亮的小麥色長髮,頭髮也綁成了雙馬尾,在可愛度方面挺加分的呢。身材也是相當火辣,放在學校跟職場都是妥妥的美女啊,不過從她來拍AV這點……她估計也是為了生計吧。

 

「呼啊~和你做真的很舒服呢~冰川先生。」

 

「我也很舒服喔,不過到外面還請妳們要保密啊……」

 

「知道~我有簽保密協定,看來您真的很擔心被認出來呢~」

 

那名研究生打趣的說著,清勇嘆了口氣。

 

「話說你們女優都不戴面具的呢,不怕被認出來嗎?」

 

「至於這個呀……」

 

說到這裡,眼前的女孩不知道從哪兒拿出了一副圓框眼鏡,接著在一陣連清勇都眼花撩亂的裝扮之後,這名剛剛還很可愛的女孩子瞬間變成了兩邊綁著麻花辮、還戴著看不出眼神的眼鏡的土味模樣。

 

「哇賽!小姐妳誰啊?」

 

「咳咳—!雖然被這麼說心裡挺受傷的,但是代表我的變裝很成功呢,這就是我平日的樣子喔!」

 

「喔、喔……原來是土味眼鏡巨乳娘的題材類型呢。」

 

「啊哈哈,冰川先生對AV真是瞭若指掌呢~會入行果然是因為可以和很多女優做愛嗎?」

 

「不,並不是,雖然的確很舒服啦……」

 

清勇難為情的搔了搔臉頰,雖然一切都是為了生計,但是他的確蠻喜歡的。

 

「不過還好有您在呢,因為有您,我們這些沒什麼名氣的小女優才有嶄露頭角的機會,之前跟您拍『淫行教師』的那位現在也是大紅大紫的呢。」

 

「嘛,關於這個下次有機會再聊吧,我還有其他事,所以洗完澡就要先離開了。」

 

「好的,期待未來能再和您合作喔!拜拜。」

 

和女優道別之後,導演就湊了過來。

 

「今天也辛苦您啦,待會有其他片場嗎?」

 

「現在下午兩點……晚上五點估計還要再拍一片吧。」

 

聽見清勇這麼說,導演驚訝地眨了眨眼睛。

 

「行程這麼緊湊啊?還以為你今天比較有空呢,本來收拾完後想找你喝一杯的說。」

 

「抱歉,實在是騰不太出時間哪。」

 

「喔對了,上面的總經理說,要你明天記得出席見面會,很重要。」

 

「KING OF SEX的見面會嗎?沒想到當男優還有簽名握手會啊……好像有點麻煩。」

 

「別這麼說嘛,出席也有錢領啊~而且AV男優也算是演藝人員啊,握手簽名的很正常啦~」

 

「我了解了,麻煩您幫我跟總經理說我會準時的。」

 

「好的~路上小心啊,冰川。」

 

「謝謝。」

 

清勇說完並盥洗後,便準備前往另一個片場,然而前腳還沒起步,他就看到通訊軟體上柊莉傳來的簡訊。

 

『星期六!和我以及千惠希一起到迪O尼吧!說好了喲!』

 

「欸?蛤啊??」

 

清勇頓時傻在原地,眼巴巴的看著手機畫面。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最近都在盧比孔當傭兵,閒暇之餘也是有在寫作的,甚至還想開新坑咧。

 

(蜜汁艾梅莉:你寫的完嗎?????????????)

 

關於上回內容後記中提到的題外話。

本作品下次進入劇情推動的r18環節會有點久,照劇情來看會有一兩個月的空窗期,中間因為要跑劇情,所以沒有車能開,

最多也就是卡捷琳娜讓加開班次,為了補貼有贊助的同學們,有兩種方案,為了避免有很多同學搞混,我詳細說明一下。

*******************************

這是『單選』。

直接在留言中表達希望什麼樣的就可以了,我會來看大家的留言。

 

-> 1來點咒語  

 

本作品讓留言角色呼聲最高的人進行唱咒語香香圖之類的,

或……金某自選唱咒語圖!

 

(或許是同人、碧藍航線巴拉巴拉,總之不一定是這個作品的)

 

-> 2卡姐加開班次

******************************

以上報告~那麼我們下週二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筆電會掉線3-5天的研究員歸夜。

 

在與美女鄰居的玩耍後,也即將邁入正面對決神保的篇章了,到底King Of Sex清勇桑會怎麼對付處女獵手神保呢?

 

敬請期待後面的故事,我是歸夜,我們下週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終於要來到迪士尼篇了,可以看到清勇好蒿教訓神保真是讓人期待啊。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