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當天給叡的一封信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ear:叡

不知道叡會不會因為我有送寫卡片給你而感到意外XD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不少話想對你說

我還是要說,那天我得知你喜歡的人是我

我真的非非非非~常的驚訝

因為我和你幾乎沒有什麼接觸,而且我也完完全全沒有感覺出來

但知道的同時也很高興,想不到這樣的你居然喜歡我

原本就很欣賞你的我,變得開始在意你起來了

開始期待著,在畢業之前你會不會有什麼舉動

但始終還是沒有QQ

知道這件事時離畢業已經不遠了,我想要多多和你接觸,但我也無法主動

所以我能做的事,就是默默的多多看你這個人吧。


你說你很被動,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要說

希望以後如果你有喜歡的人那就主動起來

你不要想太多,只要跨出那一步就好

不要害怕受傷害,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要沒有自信

如果你只是一直默默的喜歡,那女孩始終有一天會成為別人的

在愛情的道路上本來就會有許多坎坷

或許有可能被拒絕,但如果你堅持不放棄

相信那個人一定會被打動

而且最重要的是,叡你真的是個很優秀的人

所以不要再對自己沒信心,該把握住的人就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錯過了。

以上這些話,是我幾個月前就已經先打好在手機的,一直都打算畢業當天要送給你

禮拜五那天,看到你在我畢冊上寫的話,我很開心~

但是那句怪不得會......讓我很疑惑

我不太確定你想說的是不是那句話,我想問,但又怕你覺得我明知故問

所以密你之前真的好猶豫,但是我最後決定我要鼓起勇氣去問

當你回我那句日文時,其實我多少還是會感到有點訝異XD

因為我不知道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你對我是否還保持著那份情感

不過那句話比起你用日文表達,或許我會比較喜歡中文(喂!!

你問我畢典不會哭嗎?

我說,到時候哭了怎麼辦?

當下其實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想要抱抱你

我想說出口,但好掙扎,我不知道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那一句「你給我抱一下」就一直停留在輸入框

我想發出去,但是我不敢,當我鼓起勇氣決定要按下輸入鍵,馬上的手又懸空的停留在螢幕前,我又退縮了

思考了好久,一直想著,我這樣子好嗎?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我會不會讓你覺得我是個很隨便的女生?

但是這是最後一天了,該好好把握住吧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的按下輸入鍵,當下的心情就只有:我居然送出了!!OAO你快點給我已讀好嗎(XD

不過其實就算我沒哭,也還是一樣會想要抱抱你吧

我說我怕到時候又害羞,你說這次給你主動

我就一直一直在想,畢典當天你是真的會主動嗎?

有一點期待,但又有點怕會失望

我怕到時候你我又慫,結果最後什麼都沒

這樣子我會感到很遺憾吧

希望在畢業這天能夠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看到我寫這麼多,不知道你會不會嚇到XD

我就寫到這了,最後祝畢業快樂

-2019/6/2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