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天使心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時間倒退回2018年,這是第一次跟米米拍攝。往前翻了一下IG對話紀錄,一開始好像也只是互相追蹤沒傳過訊息,後來某次米米回了我的限動,我也才順勢約拍。不過米米當時是在台北,這次剛好是她下來台中玩,趁這個機會就約了空檔時間拍攝了。

拍攝當天米米帶了個朋友來,雖然拍攝大尺照時,不太喜歡有其他人在場(因為之前有幾次不好的經驗),不過他朋友還在宿醉,我想應該不太會影響拍攝,所以也就同意了。拍攝時他朋友幾乎都在旁邊的椅子睡覺,所以拍攝過程還蠻順利沒甚麼被干擾到。

拍攝前本來我是約米米拍微光,但後來在IG上看到有人用翅膀當作道具,覺得效果還不錯,所以就在蝦皮買了一個,剛好在拍攝前一天到貨,所以就帶著這副翅膀去拍攝了。

因為拍攝前不太清楚米米的個性,結果身為女漢子的她,背上這個有點少女氣息的翅膀,害她一開始有點不太自在。拍攝途中她問我這肩帶是會P掉嗎?我說不會,我想讓翅膀看起來就是一樣道具,而不是P到像是從背長出來,所以就算是肩帶穿幫也沒關係,這樣我覺得比較不假掰(其實是自己懶得P找藉口XD)。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www.patreon.com/seaduo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