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24使徒行傳第二章(14-47)_讀經分享_楊惠理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得的講說:彼得聽到有人譏誚,無非他們被新酒灌滿了就起身站立,十一個使徒也跟著站起,彼得開始講道(聖工的發展就是要有同工的協助,當後盾)。他高聲說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他們不是喝醉了,現在才早上 九點他們沒醉。先知約珥所說的,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的兒女要宣告我的信息,見證基督,不分男女,不分幼長都能宣揚基督的拯救。顯現很多的神蹟奇事,不管是戰爭或天災地變,凡求告神的就必得救。 先祖大衛也見証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使我不至動搖,所以大衛肯定的說:基督復活裡的靈魂不撇在陰間,祂的肉身也不見朽壞,因此確信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立祂為主為基督了。

二、感動多人信主:眾人聽了彼得的話都覺得扎心,彼得更勸說你們要悔改,奉耶穌的名受洗,使你們的罪得赦免就會領受所賜的聖靈,於是領受他話的人都受洗了,那一天門徒約添三千人

三、信徒相交日日祈禱:眾人都心存敬畏、彼此團契擘餅和祈禱,凡物公用、有的人賣了田產和家業,照顧每一個所需要的人。 天天合意恆切地在聖殿裏敬拜、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坦誠的心用飯。讚美神,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這畫面多美啊!


    TJC五甲教會
    TJC五甲教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