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veler ] #我和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斷描繪的模樣

以為那就是我

像穿著不合身的皮囊

渾身不自在

像處在空曠的虛無中

屏蔽眼前的世界


我好奇怪

「你不奇怪」

我好想哭

「你就哭吧」

我好孤單

「你從不孤單」


某瞬間

聽見體內深處有道聲音

我用了「你」稱呼自己

你要開心

你要開心

你要開心

而我無法開心


我抬起頭

抹去眼眶淚水

我是我

那麼你又是誰


過去的你

現在的你

未來的你

我是永遠陪在你身邊的你


記住我

你從此不再孤單


I’m your all 

I’m your soul 

I’m your forever

    0會員
    6內容數
    人格標籤為INFJ的人類。 此生來地球玩耍的旅人, 停靠於台南這座城市, 透過文字提問生命、探索想像、躍入未知, 留下一本又一本的旅行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麥(my) UNIVERSE 的其他內容
    [ 珍妮 ] #01:旅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raveler's Notebook】- 峴港大教堂前幾天 ( 8/27- 8/31 ) 去了越南,來了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但我不是那種文青式的,很豁達地說走就走,是真的很倉卒的決定下說走就走。首先,我去過兩次越南,剛好南北越各一次。雖然都是以出差之名,但河內與胡志明市的知名景點也都算走過一輪。本來這次想再去北越,一方面去深度旅遊下龍灣,一方面去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3-09-08
    【Traveler's Notebook】-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好久沒去士林夜市,也好久沒畫畫了。這兩件事有甚麼關聯? 有的,這兩件事促成了這一幅作品。 某個週末,另一半要去淡水訪友,因為是一群女閨密的聚會,我就不參加,選擇自己去龍山寺一帶逛逛。晚餐的地點最好的選擇就是位於我們中間的地帶,於是就想到了士林夜市。 下了劍潭站,最醒目的建築物莫過於大家戲稱 「貢丸、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3-07-07
    【Traveler's Notebook】 之鋼筆素描版手工書自從看過國外有許多人繪製的 Traveler's Notebook,我也就一直想進行自己的 Traveler's Notebook 手工書的製作。 當然,前提是自己的作品要夠多,畫得也要有臉拿得出來才行。所以,至今的進度仍然遠遠落後自己的預期。 塗鴉 環保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08-24
    【Traveler's Notebook】- 國立台灣博物館- 古生物館台北市襄陽路上,二二八公園對面,有一座外部為巨大羅馬柱廊的石造建築,牆面材料則為分割灰縫作法,雄偉壯觀,跟對面的國立台灣博物館本館隔街相對。這是國立台灣博物館- 古生物館。 基本資料如下: 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勸業銀行古蹟,於1933年落成。 1991年內政部指定為三級古蹟。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05-06
    【Traveler's Notebook】- 司法博物館這次因為有長輩同行,所以我的行程安排是新舊參半。所謂「新」,指的是我還未曾早訪的景點,「舊」自然就是舊地重遊。而司法博物館,就符合本次新的定義,雖然是古蹟,但卻是我第一次慕名前往。 先來簡單科普一下司法博物館 建築師 : 森山松之助 ( 總統府的設計也出自他手 ) 建於1912年 原台南地方法院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04-06
    【Traveler's Notebook】- 台北市立美術館北美館內部的空間設計兼具了採光、上下左右的透視感及自然共生的景觀,光是漫步其間就覺得心曠神怡。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03-08
    【Traveler's Notebook】- 宮原眼科我這人其實有個毛病。平時總是嫌睡不夠,搭公車火車再短的距離都能睡上一覺。但一到假日,我就精神奕奕! 常常會再週六或週日的凌晨,如同被設定要看日出一般的醒來。而且醒來之後心情是好的,所以總會東摸西摸,找些自己喜歡的事來做。今天繪畫魂難得再度發作,就來個即知即行吧! 步驟: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01-01
    【Traveler's Notebook】- 奇美博物館看過別人的 travel notebook, 對於能把去過又值得紀念的地方, 用自己手繪的方式記錄下來,是一件既文青又知青的感覺。特別是有些圖文經營得不錯的作者,甚至可以出版繪本,對自由創作者而言,這真是既自由又沒有截稿壓力,還可以結合興趣 (旅遊 & 繪畫) 的一種創作方式。 本來就很喜歡用 A4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0-11-13
    NS《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個人遊玩的整體感想2019 年 6 月,《八方旅人》,英文名為《Octopath Traveler》,釋出中文更新檔,並正名為《歧路旅人》。恰巧筆者 7 月入手Nintendo Switch 主機,因此不久便乘上中文化的浪潮,開始一場「歧路」之旅。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