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七年的感情羈絆 - OFFGUN Fan meeting Taipei 2023 心得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人生第一次見面會,獻給初心 CP 很剛好 ▌

說起我入坑泰劇的路,一開始其實是在 Line TV 上先看台腐越界,然後再看到哇怎麼這麼多泰國 BL 劇,好像可以來看一下。後來看到大家狂推愛情理論,結果就開始陷進這條泰劇不歸路。 OffGun 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CP,也是讓人最安心最細水長流的組合。在 OurSky 當年見面會來台時,我還來不及認識他們,然後!就在疫情尾端的 2023 年,OffGun 終於又要來台灣了!第一次參加泰星的見面會,我只能說獻給 OG 非常的值得。 以下的漂亮照片,皆出自於 KKlive Instagram。追完此場後,坐在 2F 的我好想購入 S23U。


raw-image


---

▌ 四首歌曲演出:牛奶巧克力甜度的組合歌曲 ▌

ไม่รักไม่ลง (Too Cute to handle) 首先開場的是 OG 經典雙人曲,Too Cute to handle,一直覺得這首真的是我的心頭好。曲風和歌詞都超級適合 OG。

เก็บความรู้สึกเก่ง (Invisible Tear) Off Solo 表演 Tay Tawan 的歌,這首歌我也是非常的喜歡,表達暗戀情感的苦澀。來自於去年 GMMTV 推出的 BOY DON’T CRY 音樂企劃。

เพลงรัก (Hook) 最近單曲重複聽爆的曲子,Gun 很適合詮釋這款泰式全糖的歌曲,簡直是夢幻聯動,現場聽到超級感人。

คั่นกู (2gether) 這首應該算是大家必唱的 GMMTV 國民曲了,做為見面會的最後一首歌曲安排非常適合,見面會在快樂的合唱下落幕,結束甜甜的尾韻。

raw-image
raw-image


---

▌ 活動企劃滿分:藝人和粉絲都玩得很盡興 ▌

因為是初次參與見面會,不太清楚其他見面會的活動安排如何,但這次 OG 見面會企劃安排十分傑出,完全能展現出 OffGun 兩人的可愛娜拉屬性,也撩動全場粉絲的心。像是台詞中文課、傳遞橡皮筋夾水果、經典場景拍照重現、粉絲 Q&A、媽媽味現場版本。雖然我坐在 2F ,也感受得到 Gun 在棉花糖和做潤餅環節玩的非常開心XDD 這幾個企劃可以說是有動有靜,不僅有足夠綜藝的娛樂效果,也有較為深入的溫馨談話時間。

raw-image


記錄一下這次的問答:

▸ Q. Beluca 有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表演?

▸ A. 官腔且不能暴雷的回答,當然都很特別哈哈


▸ Q. 如果對方是一種食物,會是什麼食物?

▸ A. Gun 覺得 Off 是湯,如果吃飯噎到還可以配湯喝下去(?),Off 覺得是辣辣的泰式料理,像是青木瓜沙拉,或是冬蔭功之類的料理。


▸ Q. 兩人在拍對手戲,有沒有印象哪場是即興演出?

▸ A. Off 表示在 Not Me 的帳篷戲中,兩人就順著當時的氣氛,即興的演出。然後 Gun 被弄的很癢 XD。Off 說如果導演的指令給到 80 分,他就會做到 120 分的努力付出。(沒錯!在 Not Me 中完全感受的到這點)


▸ Q. 2023 年 GMM Outing 為什麼扮演翠絲和胡迪?

▸ A. 在出發去玩前,Gun 剛好看到圖片,就決定要扮演翠絲胡迪。而通常每年 GMM Outing 主要都是 Gun 在決定兩人的 Cosplay 主題。


▸ Q. OffGun 已經搭檔七年,有沒有哪個時刻,清晰地意識到有對方在真的是太好了?(這個問題是哪個 Babii 問的,太喜歡了,想跟這位 Babii 告白)

▸ A. 兩人都覺得工作的時候,彼此都是讓人非常舒心、有趣的關係。Gun 也說有 Off 在真的是太好了,因為如果獨自一個人,就會覺得有些孤單寂寞。


▸ Q. 如果想要一種魔法,想要什麼魔法?

▸ A. Off → 想要讓現場的人都愛我(這個回答就很寵粉!)Gun → 施展魔法,讓爸比越來越愛我


▸ Q. 請 OG 兩人在 1 ~ 49 號選樂透號碼。(這一題超好笑,讓全場超級嗨)

▸ A. 選了 48、26、37 三個數字。Off 表示,如果中獎別忘記我喔,就算沒有中也不能怪我喔。 見面會結束後,我在討論群組看到真的有很多 Babii 去買這幾個號碼的刮刮樂,而且還真的都中獎了是怎樣,太神了吧!


▸ Q. 想對 30 年後的自己與對方說什麼話?

▸ A. Off: 希望身體健康平安、有好的工作、也讓大家能一直愛著我。Gun: 你真的很厲害,還是要一樣可愛唷。


▸ Q. 有去露營過嗎?喜歡嗎?

▸ A. Off: 我本身非常喜歡看自然的景色,之前拍節目的時候跟 Tay&New 有一起去。(大家沒有看過那集 OG Fun Night 的話趕快去看,Tay 笑到我肚子很痛) Gun: 喜歡在露營的時候拍照。


---

▌ 強大陣容的聯合應援團隊 ▌ 必須告白這次的聯合應援團隊,真的實在是非常強大,從各階段集資應援解鎖、LED 看板、食物應援、咖啡廳應援、影片應援,每個細節都照顧的好棒,也讓各位 Babii 們玩的非常開心。一直以來,我對應援團隊是抱持著十二萬分的敬意,畢竟應援項目一多,只要漏掉一個溝通的環節,就都有可能會失敗被炎上。給 OG 的應援影片驚喜,大合唱的環節也非常感人,相信一定有把台灣 Babii 的愛,確確實實的,傳遞給 OffGun 兩人了。

---

▌ 見面會的日後談 ▌

感謝這次 OffGun 來台,GmmTV、主辦 KKlive、最棒的聯合應援團隊、超強主持人瑪麗、翻譯老師 Jasper,以及買原價票,付費入場支持的每一個你。 從 2021 年開始踏入泰圈,隨著劇一部接著一部追,當然也會喜歡上很多不一樣的人、不同對的 CP。但必須說,OffGun 是在我心目中,最感到安心且細水長流的存在。為了寫這篇心得文,重新回顧一次照片、錄影紀錄,我又再次感受到他們對於粉絲的真誠與喜愛。尤其是 Off 也不會忘了照顧 2 樓的粉絲,對樓上喊話說:「2 樓的粉絲是不是有點快睡著了呢?」這樣留意粉絲的 Off,要怎能不圈粉呢?

raw-image


而回到標題我想說的,「親眼見證,所謂七年感情羈絆」,其實指的不只是 OffGun 兩人,我也看到了他們身邊的人給予的愛,還有各位 Babii 們長長久久的陪伴與支持。在這次的見面會中,我們都能確信彼此, 那份一起喜歡 OffGun ,且不用言明的默契。

海香草🌿
海香草🌿
喜歡看劇,近期主要專注於泰國影視與娛樂圈。主要出現在 Instagram:讀劇巧思,vocus 做為長文放置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