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PP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23 見面會心得後記:《在彼此眼神中,最閃閃發亮的存在》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一旦愛上了 BKPP,大概就無法回頭了

和大多數的人一樣,我喜歡上 BKPP 的起點是《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這齣劇。但是,看完所有的幕後花絮,好多訪談和綜藝後,真正讓我墜入更深的,是 BKPP 兩人一起攜手走過的每一步成長歷程,還有他們兩人比誰都還真誠的內心。 Billkin 和 PP,讓我看到了,那純然無條件的愛與美好,原來是真實存在的。

很難想像對吧?在 17 歲左右的時候,你的生命中和另一個人有了交集,從此以後,成長的每一步路上都有對方陪伴。 從演員配角開始初試啼聲、兩人有了自己的主演劇爆紅,奪得各家獎項。離開 Nadao 後,各自成立了公司,出了好多讓人驚艷的音樂作品,為了擁有共同的目標維繫關係,而一起合資新事業。 最成熟的感情莫過於此,在彼此的人生中,早已畫下了有對方存在的藍圖。

只需要一個眼神,便相信對方,會成為理想中的模樣。


就在今年,6 月 4 日,BKPP 來台舉辦第一場海外粉絲見面會,相信對我們來說,這簡直就是如夢似幻的超現實吧!這輩子我真的沒想過,可以在台灣親眼看見兩人。

raw-image


------


見面會演出的七首歌

這次見面會的歌單安排如下:

  1. 合唱 - รู้งี้เป็นแฟนกันตั้งนานแล้ว (Safe Zone)
  2. PP Krit- Fire boy
  3. PP Krit - ลังเล
  4. Billkin - ชอบตัวเองตอนอยู่กับเธอ (I like us)
  5. Billkin - Mr. Everything
  6. 合唱 - รักคุณเข้าอีกแล้ว
  7. 合唱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兩人已從《以愛》畢業一段時間,以獨立的身份進行活動,見面會前,其實也不敢對劇中歌曲期待太多。畢竟不是演唱會、也不是《以愛》見面會,能聽到現場版本的 Safe Zone 已很幸福開心。

至於最後合唱的 รักคุณเข้าอีกแล้ว 則是 Billkin 在今年 PP 的個人見面會所獻唱的歌曲,能在台灣聽到超感動,也別具深刻的意義。

讚嘆一下,ชอบตัวเองตอนอยู่กับเธอ (I like us) 這首歌的舞台美到令人屏息。 黃昏時刻的雲彩,搭配 Billkin 現場清亮又有穿透力的歌聲,彷彿置身於天堂。當下聽到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每天陪伴我度過工作時刻的歌聲,居然真的在我眼前被唱著。

而這場表演中,最令我無法忘懷的是,在大螢幕上我看見有一位粉絲真誠又閃亮的眼神。滿滿乘載了,當夢想幻化為現實的感動。


接梗自如的主持人 Jasper 與翻譯 Max

不得不說,一開場看見 Jasper 和 Max 老師的開心程度,跟看到 BKPP 兩人出場一樣開心 555 在見面會的聊天環節,詢問了很多關於兩人的「第一次」、關於生活、關於工作的一些小細節。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 Billkin 發表長篇大論的時候,沒有要放過Max 老師的意思。還隨時要拋梗讓主持人&翻譯接,接這場工作真是充滿挑戰。 但我真的好喜歡 BKPP 真誠而毫無保留。即使不是在泰國,也完全不會收斂對於粉絲的愛。

raw-image


當晚,我最愛的綜藝環節大集結

我真的沒有想過,他們來台灣會那麼好笑。 收集幾個片刻,讓大家一起來回憶一下。

raw-image


擁有最高執行力的 BKPP 台站應援 ❤️💙

必須大力讚賞,BKPP 台站的應援,簡直強大到不可思議。從官方消息宣布到見面會當天,幾乎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完成了中英泰的應援計畫書,開啟粉絲集資, LED 應援、場內佈置、手幅、字卡、影片應援,甚至是飯店與各種食物應援。 在如此極限的時間當中,團隊傾注了所有的愛與堅持,為的就是讓各位粉絲、BKPP 本人及所有隨行工作人員,都能在這次的活動當中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而應援本身不止到位,還有超高品質與一致性的視覺設計,字卡應援考量到 TICC 的座位,以及在台上的易讀性,向 BKPP 兩人傳達了簡單卻又強大的訊息:We Love You。

raw-image



raw-image


關於見面會的後日談

最後的最後,想感謝 Billkin & PP 在海外見面會時第一站選擇在台灣舉辦。六月是很重要的日子,在這片土地上,不論是誰,我們都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所愛的人。

也再次感謝用心的主辦單位AppleWood、所有照顧 BKPP 的隨行工作人員,以及強大的主持 Jasper & 翻譯老師 Max、應援團隊們,還有每一個至今仍深深愛著 BKPP 的每一個人。

沒有大家,我們都無法帶給他們兩位深刻的回憶。


追星這件事,總是一期一遇,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在台灣再度見到他們。 但謝謝我們把握了這次機會,在台下一起大聲唱著對 BKPP 的愛,相信他們一定都會記得,在台灣這座小島上,有著一群很愛很愛他們的企鵝。



海香草🌿
海香草🌿
喜歡看劇,近期主要專注於泰國影視與娛樂圈。主要出現在 Instagram:讀劇巧思,vocus 做為長文放置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