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摩莎曼拉精品旅館-台北車站館(10807、10908入住)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僅憑印象寫寫記得的東西!


第一次入住是108年7月28日星期天(2019.07.28),

跟老媽去看西城男孩的演唱會(在林口體育大學體育館),

因為是搭機場捷運往返,

所以特意找離機場捷運出口比較近的飯店,

在Booking找來找去就找到了這間,

雙床房含早餐,入住價格是1692元。

櫃台態度不錯,櫃台後方的用餐區有提供免費飲料、吐司可以自己烤來吃,

房間印象應該是有窗,沒什麼大問題,

以獨棟的飯店來講(個人偏好住獨棟的飯店),CP值還算不錯!

列入可以回住的名單。

------------------------------------------------------------------------------

第二次入住是109年8月19日星期三(2020.08.19)

因為第一次住的經驗還不錯,

所以這次要去桃園的X PARK水生館也是要搭機場捷運過去,

就一樣挑了這間入住,

一樣用Booking訂房,一樣跟老媽入住,

雙床房不含早餐688元,因為新冠肺炎所以沒提供早餐。

因為是下班後搭車到台北,晚上9點多入住,

事前已跟飯店提過晚上9點後才會入住。


可惜這次入住體驗非常差......


進房時發現沒窗戶,有點意外,但因為只住一晚所以感覺還好,

但回頭找訂房網頁,確認房間資訊沒提到有可能會是無窗房,

建議房間資訊可以寫說有可能會是無窗房。

入住時是刷卡付費,

進房後櫃台打進房間說刷卡機出問題,

請我到櫃台刷退後重刷,

這就算了,刷卡難免會出問題,還能接受。


讓我感覺最差的是,

房間內手機完全沒信號,

因為我跟老媽都是台灣大的門號,

進房後手機信號完全掛掉,只能打緊急電話,

雖然可以連飯店的無線網路,

但飯店的無線網路說實在訊號也沒有多好,

進房感覺就跟失聯一樣,

要是發生事情都不知道要怎麼聯絡,

加上我那天又跟朋友有約,

實在很擔心錯過朋友的訊息,

時不時就看line確認連線狀況看看有沒有訊息。


下樓處理刷卡問題時有順便跟櫃台反應,

櫃台是說會請人上樓確認。

之後跟朋友在飯店外聊了一下,

留老媽一個人在房內休息,

回去後問老媽飯店有人來確認信號問題嗎?

老媽說沒有,直到晚上入睡前都沒碰到來確認信號問題的人.......


這次入住的經驗差到連老媽都跟我說下次不要訂這間了!

房內手機完全沒信號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事!!


漂流雲
漂流雲
記錄一些想記錄的事~喜歡我的作品、或是覺得有幫助的,歡迎贊助我!讓我更有動力持續記錄、持續創作★旅遊☆生活★工作☆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