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愛04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建豪花了比人家還要短的時間當上課長,這薪水又往上漲了不少,一個月來到七萬多塊,采璇則是一直不能適應,記得當年老師有說過,有些人就是不太適合走貿易這一條路,其實建豪都看在眼裡,當然對於建豪來說也有他苦的地方,王姊一直不能諒解為什麼這個今年才二十九歲入行不到三年的人,竟然在短短的兩年內就成了課長,自己卻被降職。

有一天的下班天,建豪老樣子在停車場抽根菸,才剛要伸手去口袋拿鑰匙,突然被蓋布袋,然後被用球棒一頓打,接著犯人跑掉,這人因為被布袋蓋著,也不知道傷的怎麼樣,這個時候采璇剛要下班,剛好路過看到,想說這是誰,把布袋拿掉發現竟然是建豪本人,人已經命懸一線。

采璇很驚訝的言道:「不是吧!這不是建豪課長嗎?怎麼傷成這樣啊!根本接近死人了啊!先叫救護車來!」

因為不知道怎麼聯絡建豪的家人,只能從口袋拿出手機看看,這手機就只有少少的三個人的電話,分別是秀媽跟巧姊以及老師等人,一路上采璇都在聯絡人,接著到了醫院後,人進手術室開刀,接著媽媽跟姊姊趕到現場,最後才是老師,三人很不解現在的狀況。

「小姐妳好,敝姓陳,妳可以叫我秀媽,我兒子現在什麼狀況?」秀媽緊張地問道。

「對啊小姐,我是他姐姐啦,叫我巧巧就好,我弟怎麼會重傷送醫呢?」巧姊也無奈地問著。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看到人被蓋著布袋,誰知道一拿掉布袋,就是前輩他本人,對了,我叫做采璇啦,我是前輩的晚輩,我也是神風貿易的員工,傷得怎樣我是不清楚,可能等等要問醫生才能知道喔!」采璇一面應道一面介紹自己。

「你們好,我就是本神風貿易最高負責人,我是陳弘毅,總之先等手術結果吧!」陳董也介紹一下自己。

接著這個手術開到天亮才結束,大家都緊張一個晚上了,大家都因為等太久累倒,還是醫生出來之後一個一個的把人搖醒,接著大家當然要問問狀況了,醫生正要仔細的來做說明。

醫生很嚴肅的言道:「基本上腦部沒有太嚴重受損,左手跟右腳骨頭有輕微裂開,暫時不影響功能,只要小心不要過於跑跳即可,嚴重在肋骨跟口腔,肋骨斷了四根,好險沒有倒插臟器,至於口腔的部分好像有做過全口植牙,因為整排都被打斷了,可能要安排進行『再次移植的手術』,這病人他還在昏迷不醒,估計應該麻藥退掉就會醒了,至於植牙手術我可能要先聯合口腔外科會診判斷適當時機才會展開手術喔!」

「這樣吧!建豪的住院費跟開刀費都由我這個老師全額負擔了,我也會去調閱監視器畫面,我會給建豪一個交代的!」陳董很難過的表示著。

「原來先生你就是我們大頭一直說的老師啊,我是他媽媽啦,叫我秀媽就可以啦,還好我兒子沒死,這下手的人太過分啦!」秀媽很嚴肅的言道。

「謝謝你喔先生,希望我弟弟可以撐過去!」巧姊也表示著意見。

「你們坐我的車回去吧,媽媽也要回去準備一些建豪需要的必需品吧,采璇,舅舅順便送妳回家去喔!」陳董表示著意見。

接著大家坐陳董的車回去,接著陳董直接回去公司,其實昨天半夜陳董早就打給保全了,老早就把監視錄影器畫面調出來了,記得停車場的監視器已經壞掉了,整整有六年以上沒有修理,本來以為沒有錄影功能了,結果竟然還有錄影的功能在,結果發現竟是王姊下的手。

一般來說會知道這裡的監視器壞掉的大概只有老員工了,第一這鏡頭早就生鏽,第二在六年之後才來公司工作的員工基本都以為這監視器早沒用了,本公司不過六年多前剛成立,會知道這監視器還有用的幾乎沒有,因為看上去都剩下一個頭而已,主要還是裡面的晶片沒有壞掉。

接著陳董直接把人叫到董事長室去,這個王姊,本名王雅麗,還以為自己所做的沒被發現,基本這個攝像頭已經早在六年多前就壞了,她就很自信不會被拍到,人算不如天算,接著陳董就直接播放出當晚的畫面給王姊看個仔細,這人整個呆掉。

「這不可能啊,老鳥都知道那攝像頭早就壞掉了,不可能!」

「當然可能!根據老王的說法是好像裡面的晶片還是正常的喔!妳還有話要說嗎?」

「誰叫這個男的升級那麼快,長的又好看,估計在讓他幹個幾年就會成副理了,我就教訓他一下啊,我也沒有往死裡打,就只是蓋個布袋用棒子打幾下啊!」

「妳這哪是打幾下,整排牙都被妳打掉啦!肋骨也斷了四根欸!」

「我不知道啊,都蓋著布袋誰知道我打到哪裡?…我先走!」

這人突然拔腿逃跑,陳董根本沒有打算攔阻,因為陳董老早就報警了,一票警察老早就在一樓大廳等候了,人直接被抓去警局移送了,這一次是建豪遇到的人生當中最大的難關,因為碰巧原本的經理一職已經空出,陳董決定順勢乾脆等建豪康復後,直接將其提拔為經理一職,第一是基於建豪的工作能力,第二是要給建豪一個交代,總之這一次的突發事件到此結束,接著就等建豪接受完手術康復後,再好好彌補一下這個年輕人了。

    20會員
    87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