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六章 翹課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惠道,“你懂不懂規矩,早上是女娃洗澡的時間,住村尾的你來幹嘛!”

大洋拿了sony的隨身聽,放著劉德華的《來生緣》,問道“要不要去看電影《至尊無上二 永霸天下》,裡面還有譚詠麟喔!”

小惠手插著腰,“是怎樣,你要請客啊!”

大洋笑瞇瞇的道,“芬達去我就請啊!今天翹課嘛!”

小惠拿起拖鞋對著大洋砸去,“滾滾滾!什麼東西,就你那樣還想追芬達。”

芬達這時也換好制服,示意小惠進去洗。接著對大洋說。

“你那根爛黃瓜不知多少人用過,老娘嫌髒,你走吧!”


大洋不服氣道,“髒什麼,我每天都洗乾淨的很,我就不信阿基沒用過妳那洞,我都不嫌髒了。”

小惠一聽拿著盆裝滿水就朝大洋潑去,大聲喊道“偷看啦!村尾大洋偷看女娃洗澡,不要臉!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快來啊!”

大洋用手抹了一把臉,“ㄟ~我不是那個意思。”

話剛落,住在附近的花嬸就拿著掃把出來了。 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往大洋身上打去,他也顧不上解釋就落慌而逃。


小惠和芬達便捂著嘴哧哧笑了起來。

7:30她們踩著點來到學校,芬達照慣例趴在桌上補眠,小惠則拿起手鏡修起眉毛。

第一節課結束,曉娟還沒有來上課,為此芬達非常不爽。

“他那信子真是好本事啊!能讓曉娟連學也不上了,你看飛仔有沒有認識的弟仔,給那王八蛋蓋布袋。”


小惠瞟了她一眼,“飛仔又不是我的誰,我用什麼立場問他。”

芬達翻了個白眼推了小惠一把,“妳少來,白痴都看的出來他對你有意思,裝屁啊!”

小惠弱弱的問,“可是他也沒說過…喜歡我啊!”


芬達看了下課表,懶得理會她做作的小樣兒,“ㄟ~我們翹課吧!去彈子房(撞球間)把一眼,看看曉娟有沒有在。”

小惠點點頭,“找老程開個假條就說我姨媽痛。”

於是她們順利的出了校門,小惠來到公用電話亭撥下了飛仔的call機,用數字顯示5776 意思是我出去了。


當她們往彈子房走去時,飛仔和大洋早在那裡,不過不是特意等她們的,而是來宰肥羊。

玩家來到子彈房通常遇到合眼的,就會來挑一挑球技玩的snooker,贏的有採頭還可以不用付檯錢。


飛仔和大洋只是堂口的打手收入非常有限,而且他們隸屬的堂口也非常窮。

因為青龍幫是個比較傳統講規矩的幫派,而且他們的堂主也是老輩的做法,不像其他堂口會把生意盤活或是開酒店、賭場、走私軍火…等。

也因為這樣飛仔和大洋的父母並沒有抗拒他們加入幫派,實際上也是管不住了,只要別鬧到上警局,他們父母也就睜隻眼閉隻眼算了。


而他們盯上的…凱子,好巧不巧就是曉娟的信子~咖哩。

飛仔拿出call機來看,大洋搭著話道。

“這小子長得跟個小白臉似的,叫什麼咖哩,又不是印度來的。”

飛仔笑笑嘴角還叼著牙籤,“你嫂子要過來了,我秀一把,待會一起去溜冰。”

大洋拿著巧克遞給飛仔,搖搖頭道,“我嫂子可兇了,今早拿水潑了我一身,哎!我看小白臉那馬子有點眼熟啊!”

飛仔連二球進洞,“知道她兇你還嘴秋惹她。”

“我哪敢惹她啊!還不是因為芬達,我看上她了,她沒看上我。”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