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
擔心我們之間的關係...
妙的是 我們總是能笑笑的 說話
繼續 笑笑的 過下去

Photo by Mateusz Wacławek on Unsplash

Photo by Mateusz Wacławek on Unsplash

不論
前一天 我們吵的多兇
在長廊上 大哭 狂吼
哭的是 你的不信任
吼的是 半年來 看得到 看不到的壓力
我知道
我們的 目的都只有一個
一個漂亮的儀式
一個可以回味的日子
一個很完美的曾經....

或許我沒辦法 一直適應
有你沒你的日子
或許我永遠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但是 一個這麼懂我的人 卻在那完美的一天 把我打入谷底
那天 凌晨三點的 鼎王鴨血 沒有讓我微笑的能力

一個嚴重失眠的週末
醒來後 週一的我們
還是笑笑的就像從前一樣
彷彿一切都沒變
關心著彼此

這種所謂的社會課程
每一課 都上的心力交瘁

長這麼大
我懂了
什麼叫卑賤 錯愕的當下 我有點不知所措
讓我相信人生而平等
看到了 一輩子不想懂 也不想了解的東西
我懂了 我也會記住
這一次 錯的不是我....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5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解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點二十八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給予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炒麵疙瘩平日中午只有我和雙胞胎在家,中餐都是簡單吃,尤其孩子有時睡得晚爬不起來,根本就是早餐、午餐併成一餐。 今天的炒麵疙瘩材料有大弟自製的半熟麵疙瘩、洋蔥、紅蘿蔔絲、新鮮木耳、蘿蔓、肉絲(五花肉用完了,這些肉絲是我從豬小排上,慢慢地片下來,再切成肉絲的)、購自Costco的燒肉醬和現磨胡椒粒。 作法: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7-12
炒板面板面檔口的麵多為自製麵 麵粉和水混一混 好像就成了那麼一回事 不像黃麵河粉 少了些器具會難操作 所以幾乎都是廠製 炒板面那回事 不懂大家熟悉麼 反正我是第一回試 Taman Bukit在幾年前給我的印象是 那個奇葩的炒Laksa Laksa以美味的湯水聞名作梗 卻有人大膽一改形式 非
Thumbnail
avatar
对美食的虔诚 ,是对生活的一种修行。
2021-03-20
炒肉絲肉絲,是上不了筵席桌子的。上筵席的,都是整隻整體的,像雞就是全雞,魚就是整尾的魚,甚至羊有時就是全羊。豬呢,要不是蹄膀,要不就是整塊方方正正的帶皮帶肥帶瘦的肉方。也就是說:大塊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1-01-23
炒麵裏有............肚子很餓,熱呼呼的炒麵上桌,立馬嗑起來 吃到一半忽然發現裏面有蟑螂,這種感覺真的很它馬的幹 尤其是自已常去吃的店,這種感覺真的好糟好糟 雖然店家道了歉不收錢,但我知道我再也不會踏進那家店一步 因為當下那個"陰影",再踏入時將會不斷不斷的又把我吞噬 我是一個不太容易從陰影和傷害中出走的人 有些回憶雖然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07-19
炒米粉作法年夜飯最「搞缸」的一道菜:炒米粉 食材太多,用照片代替 料理步驟:依序放入爆香食材,我的順序是香姑、豬肉絲、蒜苗、蝦米、蝦皮、紅蘿蔔絲,待香氣足夠,放入高麗菜,炒至微軟,放入事先泡水,剪成一口大小長度的米粉,倒入雞高湯、泡香菇的水、豬肉滷汁,攪拌均勻,等湯汁收乾,放入芹菜末和胡椒粉,即可上桌。 這道
avatar
Grace
2020-03-10
炒飯 台南有很多家很厲害的炒飯,但這些店都不是觀光客會光臨的。 哪個觀光客不是去吃貴森森的虱目魚粥和凌晨要排隊的牛肉湯? 所以這種好康好料的就留給在地人和長住台南的朋友。 炒飯要好吃,也只有一個點:粒粒分明。如果能帶有鑊氣那就更完美。 這家離市區有點遠,但離安平算近,它在南區的一個不起眼的巷中,但用餐時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10-02
炒了肉鬆,才看過豬走路最近我們開始炒肉鬆了。 媽媽不囉嗦純肉鬆 之所以讓「肉鬆」優先分享是因為,某天弄一弄,就忽然成功了,好好吃,小孩也好捧場,更在當天秒殺。 我想起友人小賊在我窮途潦倒之際跟我說:「你賣肉鬆好了!每家都需要,而且還沒看過什麼人在賣。我們家除了我不吃,每個人每一餐都極度需要肉鬆!」  「那就來吧!!」我
Thumbnail
avatar
黃彎盧
2019-05-27
炒牛肉 如果你是老讀者,一定知道我幾乎不介紹「牛肉湯」,而是多著墨在炒牛肉。 說真的,台南市賣牛肉湯的,都差不到哪去,說穿了,肉新鮮就沒有不好吃的牛肉湯。而且,我每去牛肉湯店都不會點牛肉湯,而是點牛雜湯,因為份量多於牛肉片。 另外必點的就是炒牛肉。我喜歡芥藍炒牛肉。 這家牛肉店在新營,算是小有名氣,而且價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04-19
炒飯 炒飯,基本上是最簡單的廚藝之一。但看似最簡單的,往往最難。 大家都知道,炒飯得用隔夜飯,不能用現煮的米飯....... 要如何炒得粒粒分明,每顆飯粒都沾上油汁,那真是一門功力。 這家位於台南民生路與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12-23
「炒魷魚」「無情雞」 讓人流淚的美食香港是美食天堂,大江南北中西美食共聚這個彈丸之地,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會牽扯到美食之上。就像「炒魷魚」與「無情雞」這兩道菜,就代表解僱。 先說「炒魷魚」⋯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