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是你什麼都沒有說。

「你喜歡我嗎?」這一句話我始終說不出來。

你到最後,只是默默守護著我的背影,默默地看著在夕陽下孤寂的我,和我那看上去已經不太清楚的影子。

到底那是你看著我的愛,還是對我背影的戀慕?

就像地球反轉了,我再也找不到你,找不到你喜歡我的身影。

無論那是影子,還是我,那都是我的一部分啊,不單單是屬於我的,還是我自身,我也希望你愛我一下,就此而已。

再看著你的影子,只剩對我有所關心的模樣,好像我愛錯了人一樣,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把我的心交付給了錯誤的人。

看著你跟友人聊天的笑靨,原來並不是敷衍我的,你是真的,會真心地跟別人談天說地,真的會露出真實的笑容啊。

我一直欺騙著我自己,以為有一天你總會跟我說喜歡我,但是現在看來,無論我等到將來有機會一起出遊,這些都是徒勞了,因為從來你都只是個機會者,並不是一個懂得珍惜我,珍愛我的人。

現在該放下了,無論你再次跟我講話,還是傳送信息給我,我都應該不再需要在意你,只把你當朋友好了。

錯誤終究還是要修正,現在修正的結果就是你永遠都只會是我其中一個最愛的朋友,姑且不談你會不會告訴我你的心,現在我就為我們的關係劃下了第一個新的逗號,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你會書寫這段關係的句號,寫下另一段關係的開端。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