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置心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葉於湍急漩渦中打轉

輕拾置岸

腦海於糾結惡夢中摧殘

驚嚇爬岸

~~~

只因輕拾一念的良善

屢將己從摧殘中上岸

~~~

縱萬古長空的黑髮密暗

也要爬梳將良善置心岸

不使人民生命屢遭磨難

羅木斯溪岸一景,自拍攝

羅木斯溪岸一景,自拍攝

羅木斯溪的小瀑,自拍攝

羅木斯溪的小瀑,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慘綠•風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折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的莫測(兼答小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虹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尼說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良善的療癒方式 - Marlise Wabun Wind當你在執行藥輪儀式的時候,你並不是那個在執行療癒動作的人,你只是一個工具,一個管道。讓造物主的能量透過你,大地母親也穿過你的身體。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件事情,把你自己開放成一個可以接受的管道的時候,你就成為一個真正治療的管道。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讓受治療的對方,讓他能夠幫助他自己做自我療癒。這就是我所謂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18
    善良≠笨,良善的本質是什麼?🤔人們往往會覺得善良與笨劃上等號,這個人很好打發,只要騙他說沒錢吃飯就會給錢了,其實善良的本質就是不對立,知而不言也是一種良善的表現,能控制好自己多關注自身,少比較及少接觸較為負面的事情,也能使自己的情緒及心情達到平衡。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6-18
    良善的溝通很重要前天崩潰的情緒,昨天理性的溝通,今天才算是有回溫的感覺。 當時看到的訊息,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接受老婆和初戀這樣互動,所以第一時間的誤解,還好我有沉住氣,下午安排最壞的打算,和岳父母直接攤牌~ 好在主任有勸我冷靜~先不要主動提,甚至擁抱了我兩次,我當時氣到一直發抖,也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因為生氣!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29
    [試吃心得]追劇良伴,炙燒干貝佐明太子醬口味洋芋片|樂事家喻戶曉的洋芋片品牌樂事出"炙燒干貝佐明太子醬"口味啦~ 評價3.5顆⭐(滿分5顆⭐) 【概述】 ● 外觀特徵: 洋芋片淋著海苔粉 ● 口味: 辣味重,明太子醬味道和略帶鹹的味道 ● 口感: 酥脆
    Thumbnail
    avatar
    好享吃
    2022-12-27
    良善的動機卻造成大災難的典型例子台灣師範大學教育政策小組公布一項調查指出,台灣有二十萬個中小學生完全沒有基本學力,等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勢將失敗的人生。報導一出來,引起社會各界的關心。 美國教育改革的現狀是很好的前車之鑒。 若是你想翻轉老師的價值觀,確實有效地達到你的目標,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2-25
    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不論這位大哥的狀況有幾分真假,但我告訴他的是「好好吃飯,這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希望。」如同我告訴他的這句話一樣,我不糾結他的誠實與否,但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那都是父母教育我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08
    台南霧眉#霧眉#量身訂做的霧眉就是如此的精緻,妳還在觀望嗎?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 眉毛即刻效果 霧感清透 | 漸變自然 有妝似女王無妝也閃光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唇色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8-18
    良善的力量 經過2週的自主封城,從一開始有如「驚弓之鳥」的我們到如今成為安分的「囚鳥」了....全台拼2週解除3級的希望破滅之後,只能更戒慎恐懼的迎接再2週的警戒,再多的不願意也只能接受現實,畢竟危機還在高峰期誰也無法預測未來. 唯一能做的就是抱持著信心照顧好自己等待黎明的到來,且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讓心一直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5-30
    半個鐘頭就吃完的一碗麵都要量身訂製了! 為什麼專業的醫美療程,術後康復品不要求量身訂製呢?但術後返家後的照護,康復用品就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了 康復用品就是破壞後的建設,在術後效果上佔著很重要的比重,在手術的完整治療上影響著效果的成效。 不要在聽信術後用品都差不多! 也不要再說術後用品有沒有都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Demo安的/醫美生活真聊室
    2021-03-07
    癮起司|聖尼古拉小方磚起司:修士為上帝量身訂製的小零食癮起司系列文章是我的起司開箱文,而且這些起司都是在台灣買到的,買到就品嚐並立馬寫開箱文。所嚐的起司將會是起司界裡厲害的狠角色。
    Thumbnail
    avatar
    許昭晶
    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