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十三章 小癟三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芬達坐回小華身邊,她想自己反弧線還真夠長的,過了15分鐘才嚐試到心跳的感覺,但那點悸動又被剛才的那幕沖散。

她有時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明明不願接受大洋的追求,但看到他和別人拉拉扯扯……,又覺得心裡不舒服。

很快結束了酒局,小華跟芬達走回家裡的路上,小華又再次問了芬達的決定,芬達苦笑,“我還能有得選嗎?反正那個家我現在是回不去的。”

小華點起支煙,“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他們不是不愛妳只是用了錯的方式去愛妳。

或許他們覺得對妳的打罵只是做給別人看的。”

芬達也點起一支煙,原來她是不抽的,“那我存的錢呢?可以這樣不說一聲就拿走嗎?”

小華笑笑,“或許有一天到我們能當家做主的時候……就會懂了。”

隔天小惠神神秘秘的來找芬達,拿了本雜誌還有一個眼影盤,她難得羞答答的說道,“我跟飛仔在一起了,他送我一個眼影盤,妳看。”

芬達翻開雜誌,裡面流行的妝容五花八門,她嫌棄的嘖嘖道,“妳說這樣能好看嗎?”

又瞟了眼滿色春情的小惠,“哎呦~你們在一起不是早晚的事嗎?”

芬達掐了一下小惠,“說,他那裡大不大,帶不帶勁。”

小惠躺在床上笑了好一會兒,“還好啦!還可以。”

芬達拿起眼影盤,“綠色的好像不錯,我用一下。”

小惠靠過來,“那我用藍色的,晚上不用上班要不要去跳舞,大倉庫星期五是Lady's night 女生不用錢。”

芬達看了眼心虛的小惠,“大洋也會去吧!”

小惠抱著枕頭,“唉喲~其實大洋沒妳想的那麽花心啦!他是很容易吸引女孩子的那種個性沒錯,但他說他也只交過三個馬子,還沒有重複交往過,不是那種腳踏兩條船的人 ”

芬達點了支煙,“妳飛仔口水吃多了啊!幫他兄弟說話。”

“不是啦!妳看別人,他們那個不是看對眼了就能在一起,我覺得大洋還滿認真的。”

芬達沉吟許多,“我老實告訴你,我也不知道我想幹嘛!或許有天我會跟他在一起,可絕對不會是現在。”

芬達熄了煙又道。

“如果等不起也不用等,我從來沒有要求他要等我。”

小惠嘆了口氣,“好好好,我轉告他,那……今天晚上。”

“去啊!幹嘛不去,小華姊去開會了又不在,我一個人在家也無聊。”

神經明在中部的時間不會太久,所以他讓小華參與新場子的策劃還有人員訓練…等。

到了晚上,昏暗燈光照在二旁擺著櫥窗的大街上,節奏輕快的舞曲從厚重的鐵門中傳遞出來,裡面放著瑪格蓮娜。

芬達她們坐在吧台上享受這熱鬧的氛圍,看著舞池裡的男女瘋狂的搖擺扭動自己的身軀,五光十色的燈光下,照印著一張張青春稚嫩的臉孔。

芬達開了二瓶‘可樂娜’還要了檸檬片,遞送小惠一瓶兩個人敲杯狂飲,飛仔帶著大洋去樓上跟些阿兄打招呼。

遠遠的白蘋也看到芬達她們,她是和鄰居一起來玩的。

白蘋沒有在附近看到大洋,就悄悄跟鄰居哥哥說芬達在學校很秋、非常討厭,要他們過去挑事,想給她個教訓讓她學個乖。

於是大蟲跟阿邦就走到吧台並開始挑釁,“ㄟ,聽說妳是個破麻,公共汽車噢!要不要跟兄弟們打個炮。

我們炒個大車輪,再幫妳拍個片燒成光碟。

要是妳身材夠好……,想紅也不是不可能啊!賺了錢到時候妳還要感激我們哩!”

哈哈哈哈哈! 原來他們是忠堂新收的小弟,是專門在中部找缺錢的翹家少女,拍攝色情光碟來販賣的業務。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