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十四章 安非他命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芬達冷笑,“你沒搞清楚狀況吧!我們是神經明的人,識相點我當你喝醉酒在放屁,屁放完了你也可以滾了。”

大蟲是不信的,反正現在的人十個有八個都說自己有人罩,他輕浮的用手挑起芬達的臉,“呦吼~小妞還長得不錯。”

他下一句話還來不及說出口,大洋就在他後面用蝴蝶刀抵住他的腰,“你他媽的,我馬子你都敢動,滾。”

大蟲轉過頭看到了大洋,瞟了他一眼,“噢!原來是窮鬼啊!沒錢還學人家把馬子,你老大沒告訴你不要惹阿國的人嗎?”

飛仔見狀也上前拍了拍大蟲的臉,“我聽說忠堂也劃出道來,不脅迫良家婦女拍片,不是嗎?再說了…芬達可是明哥手下的小姐。

明哥最近是有新場子要開的,要是現在他手下的開分出事…,你幫明哥去撐場啊!”

飛仔說完,狠狠的又拍了大蟲的臉二下,“不要白痴到去當別人的刀子。順便警告白蘋,芬達跟小惠不是她能惹的。”

芬達瞬間沒了繼續玩樂的心情,悶悶的喝著酒。

飛仔提議去附近的茶街喝茶玩牌,於是大家又轉到茶街去,芬達看到隔壁桌的在玩牌七,便也請服務生開一盒牌來玩。

大洋道,“芬達妳有選上嗎?小華姊會不會帶妳,還是晚班嗎?”

芬達點點頭,“是啊!”

這時突然飛仔call機響了,他去外面覆機,牌局停了下來。

小惠趁機說要去找飛仔,使了個眼色給大洋。

大洋見狀點點頭,等她離去後。 “我知道妳還不相信我,我這個人啊!跟驢一樣倔,妳就等著看吧!我話也放在這裡了,妳要是敢不知會我一聲又自己偷偷交男朋友,妳就……,妳就完蛋了。”

芬達手托腮,“怎樣完蛋。”

“我……我會把那B央打一頓。”

這時小惠衝了進來,飛仔正在買單。

“不好了, 曉娟出事了。

蘭姐跟我們說朱茜的貨是咖哩給她的,曉娟已經好幾天沒有去上班了,蘭姐怕她出事要我們回去看看。”

芬達聽得心底發麻,“我就知道會出事,快,我們回村。”

一行人來到曉娟家門口,飛仔說,“咖哩應該跑路了,明哥沒有抓到他直接開門吧!”

芬達打開門,看到曉娟站在床上跳著詭異的舞蹈,牆上寫滿了情詩。當她看到芬達時顯得特別興奮,“妳來啦~我等妳好久啊!”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等你回來讓我關懷。

你為甚不回來,你為甚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

你為甚不回來,你為甚不回來

樑上燕子已回來,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甚不回來,你為甚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芬達看著曉娟狀似瘋癲的唱著歌,她有點害怕的上前抱住她,拍拍她的背。

“別怕,別怕,還有我們呢! 曉娟妳看看我們,我和小惠在呢!”

大洋皺起眉,“她有吸安,妳們看桌上有水車跟奧利多。”

芬達看到了,她捂住自己的心口,大叫一聲。

小惠見狀連忙捂住她的嘴。 “噓、小聲,妳想讓那些三姑六婆都過來看啊!”

小惠看著曉娟,“現在怎麼辦,要先幫她戒毒,而且這裡不能待了。”

飛仔點了支煙,“到我那裡去吧!我搬出來你們三個搬進去,房租我付一半。”

大洋也深吸口氣,“我出另一半吧!”

他看了眼芬達,“我老婆的姊妹就是我的姊妹。”

芬達抿了下嘴,“當我們先借的錢,等曉娟好點就還給你們。”

飛仔跟大洋沒有再堅持,點點頭幫她們拿些東西就出去了。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