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十五章 荷官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芬達家時,王建志出現在門口,“爸媽很擔心妳妳什麼時候要回家,王淑芬妳能不能正常一點,過點正常的生活。”

“我哪裡不正常了?”

“妳從頭到尾都很不正常,別人家的姊姊會不讀書嗎?會每天晚上不回家嗎?會去做開分嗎?妳哪裡正常了。”

芬達冷笑,“所有人都能說我不正常但除了你,王建志,沒有我出去打工你家教錢從哪裡來?沒有我晚上去上班你要睡哪裡?我不做開分請問誰來做?

你以為爸媽賺的很多,你以為爸媽供的起兩個人讀書,你以為每個月爺爺的退休俸還有剩。

呵呵!你以為。”

芬達帶著曉娟離開,來到飛仔租屋處。

飛仔說“曉娟…現在還在high 等她退了就會難受,要不要…把她綁起來?我們不知道她吸安吸多久了,如果短時間還好戒。”

芬達想想,“曉娟跟咖哩在一起半年了,變得怪怪的話……。 有二、三個月吧!”

飛仔道,“那應該還好,妳們多陪陪她轉移她的注意力,安仔要戒其實說快也很快。”

小惠疑惑的看著飛仔,“你怎麼知道這麽多?”

飛仔道,“以前跟老大去北部混過一陣子,他們13門的就會制安仔來賣,聽說他們原料還是從醫院進的。”

芬達想先回小華姊那拿衣服,順便跟她說一聲,就先離開了。

大洋跟在她後面,哼唱著「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妳。」

芬達翻了個白眼,“別唱了,知道你情歌小王子,唱歌好聽,但我現在真的很煩,讓我靜靜好嗎?”

“ㄟ、就是這樣妳才不能靜下來,我不唱了。妳唱吧!妳唱歌也好聽,唱《親密愛人》吧!”

「今夜還吹著風,想起你好溫柔。」

芬達笑了一下接著唱。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倆人合唱。

「也不是無影蹤,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就把你夢。」

哼~~~~~~ ~~~~~。

來到小華姊家芬達大概說了下曉娟的狀況,而自己要搬過去照顧她。

小華也表示理解,並告訴她咖哩可能會跑去南部躲藏,要她們注意一點,因為咖哩身上沒有多少錢。

據說他賣毒品的錢都被自己跟曉娟吸安用掉了,可能會找她們來借錢也不一定。

也說了明天開始先不上班,要做一星期的牌技訓練。

要背百家樂的規矩跟術語,像是「莊贏」就是總合點數大於閒家的9點,「閒贏」就是反之。

還有和局又稱「四婆」就是莊跟閒的點數相同。

「天牌」就是翻開牌是8、9點,「停叫」就是不再補牌…等。

撲克牌也是有術語的,尤其是在瞇牌的時候,一個好的荷官必須將這些東西銘記在心。

芬達表示理解,也順便問了是否會再徵人。

小華卻說了,“百家樂跟開分不一樣,明哥的意思是這次要往高檔的俱樂部來做。

現在先把局約在蘭座試試水,請的客人都是大人物,所以接待上要千萬小心,出了事可能連明哥都保不住我們。

目前只有我們兩個荷官,芬達妳真想好了嗎?”

芬達想了想,“莊贏的話我們有抽成嗎?”

小華道,“莊贏可以抽5%傭金,這是公司東的錢。

不過明哥應該會讓我們抽個1%,妳知道的,明哥從來不小氣。”

芬達點點頭,“好,我知道了。”

小華嘆了口氣,“唉~算了,有妳跟著我也好。”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