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
拿著電話
聽著抱怨

一下子~~~
就離開了電話的世界
腦裡轉的是.....
如果這樣做.....
那真是太殘忍了~

所以我耗光了你的耐心~
所以我很神奇的
失去了你~
原諒我在這麼多年後
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會讓人這麼難受

Photo by Michal Hlaváč on Unsplash

Photo by Michal Hlaváč on Unsplash

記得你說過
愛情這東西
沒有所謂的謝謝和對不起
因為你相信
所有的行為
都是真心又自願的~

所以你離開了..
只跟我說
我是個該學習
如何被愛的孩子
而~
如何愛人的功課
我似乎也做的不夠

一個人傻呼呼的站在街上
找尋溫暖.....


12會員
256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