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寶與分多奇分享的通靈教我的十件事(下)_Barrel

harvestjoy
發佈於【心想事成】實戰區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一篇有提到,某一天午後閒聊時,裡好Veneno叫我去看本篇大寶與分多奇的分享:通靈教我的十件事。因為這些年來,我們三個經常分享彼此通靈、問事諮詢的內容,所以看完之後,忽然有噹噹噹,覺得好像可以跟自己的經驗互相對照。本篇為下篇。

  1. 通靈訊息都是主觀的
  2. 通靈人彼此無法互相對答案
  3. 預言是不準的
  4. 訊息只是一個路標
  5. 人生沒有捷徑
  6. 在宇宙中沒有絕對的好壞
  7. 用心聽訊息
  8. 高靈只是個外國人
  9. 你永遠都有選擇權
  10. 意念就是力量

感謝宇宙閨蜜分多奇YT頻道留言板@summypinky7641的整理

通靈教我的十件事(上篇):請看此

6.在宇宙中沒有絕對的好壞

不論是自己或陪朋友前往,從C老師的諮詢中,最常聽到的就是:
從來沒有應不應該,只有自己想不想。對宇宙來說沒有應該不應該選這條路或捷徑,只有自己想不想去做這件事。

例如,穿紅內褲可以好運氣,但個人意志就是不想穿,對宇宙來說也沒有差異,條條大路通羅馬,只是看的風景不同而已。

再假設我們玩電玩遊戲,有些玩家順時鐘闖關,有些玩家逆時鐘跑地圖,沒有好壞分別,可能春夏秋冬季節跟路上看到的植物、動物不同。
就像最近很火熱的SWITCH遊戲:薩爾達王國之淚,會受到大批薩學家的推崇,
就因為遊戲的『自由意志』自主性很高,可以快速破關,也可以單純砍柴過日子

Ruowen Huang腦男的文章中也都有提過類似的概念,而我們在生活中最簡單易懂的舉例就是,扭蛋時,多數人想著我不要A,但依照吸引力法則的運作,宇宙不會聽到不要,只會聽到A,所以得到的就是A扭蛋。

在宇宙運作中,沒有好壞的多重驗證之一。

圖片為網路擷取

圖片為網路擷取


7. 用心聽訊息

每個不同時間點、年紀聽到相同的回覆內容,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例如重新聽自己2018年諮詢C老師的內容,對照現在的生活,會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更加深鼓勵自己,持續在生活中去覺察自我的行動習慣落實,因為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參加分多奇相談室後已經超過半年以上,分多奇的聲音與當時相談的畫面會時不時的飄出來,當我在低落情緒的時候,成為提醒我的小TIPS,每隔一段時間想起,焦慮的心就能更釋放的感覺。

當然,也會去對照之前預言的內容,然後就會連結到第3點說的,預言真的不是一定會實現,端看我們在生活中如何選擇自我的道路。實現的時候,就會回想一輪這個劇本,然後讚嘆宇宙各種精密的安排
(偷看攻略,然後真實發生時,是人都會有感受起伏的驚嘆號!)

高靈只是個外國人


8.高靈只是個外國人

記得在與分多奇進行一對一相談中,祂很常提到:很棒阿,就這樣去做,會收穫不同的東西,滿滿的鼓勵。但如同大寶與鳳凰的分享,在高靈的眼中,能體會、玩到各種不同的經驗,才是靈魂想玩的。
人類可能對於破產、被劈腿、面臨意外、身體疾病等心境或病痛很排斥,但高靈覺得從這些情境中獲得的體驗很有啟發力、很新奇…基本上,人類與高靈就是用不同視角看事情的,身為人覺得很苦、很累的,高靈覺得各種體驗都稱之為『有趣』。

有位朋友,設定自己工作最終目標要擔任包租婆後退休。在向C老師諮詢過程中得到的回答是:
可以,沒問題。只是這過程會很累很辛苦,花十幾年就會到達。我猜想朋友聽完有90%機率
決定調整自己的目標。

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來達成心想事成?

9.你永遠都有選擇權

前面一直用穿紅內褲來舉例,因為身為人,我們永遠都有自我意志,可以『選擇』自己要或不要做這件事,在高靈的眼中,如同第7、8條所說,每件發生的事都是好事,讓我們撿到不同的經驗值,但實際行動的人是:『我們』,所以執行的過程中,就會有很多個人喜好、情緒、周遭的氛圍、集體意識等各種交錯的影響。

到底要怎麼選?如果聽完了通靈人、天線人、諮詢、問事、占卜、算命、排盤、靈魂藍圖解讀等常見的回覆後,讓自己舒服也可以做到的事,自己就會想要選擇去做。

就像分多奇舉例的,GAY朋友被通靈傳訊的人說身為GAY這樣不好(回到第1條,傳訊人的年紀與教育知識背景的主觀影響),但內心感到很不舒服,覺得自我價值被否定,而他永遠可以選擇做真實、開心的自己,而不用被他人否定。


10.意念就是力量

又要用紅內褲舉例了,當被告知穿紅內褲就有好運時,決定要穿、不穿就會有多種不同的結局。當我們越相信穿紅內褲就會有好運氣,以吸引力法則來說,就是我們投入大量『關注』的能量在紅內褲上,然後我們就會逐漸發現穿紅內褲很好運,就會選擇繼續穿下去,進入越相信,就會投入越多信念、意念,事情成真的機率越高也越快的迴圈中。我們就會持續灌輸無形的量子力學在紅內褲上,讓好運發生。
(穿紅內褲的超人的確也是靠吸收太陽正能量存活的)

raw-image


結論:

好運發生,我們自己也有發力,不是只有各方神明的眷顧
如同第3、4、5守則,有付出行動,不是只等禮物從天上掉下來,行動力很重要。

**宇宙預言說會出現另一半,但都沒有出門的人要如何遇到另一半?
這時候,還沒有瞭解宇宙運作模式的人就會開始怪預言不準確。

**例如你要經歷過一次A關係的結束,才能知道經營下一段B關係的真諦
所以高靈、占卜、通靈、傳訊、問事說你可能有兩段婚姻等OOXX,你會緊抓著不放,一直問他/她愛我嗎
還是從踏出這扇門後,就決定現在、此刻開始學習經營關係的方式?

相信什麼,就會實現什麼。
重點是,可能會用你沒想過的方式安排實現的方式,你能接受嗎?


4會員
24內容數
心想事成的日常,運用be-do-have的運作法則、吸引力法則的實戰場所,打造自我過上理想生活的日常。#自由#感情#生活#工作#日常#心想事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