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街頭女戰士2-KPOP死亡對決任務中我最喜歡的舞台TOP3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任務介紹

街頭女戰士2的第三項任務是KPOP編舞,由8組隊伍兩兩分組展開對決,也是我在這個節目中最喜歡的環節之一,另一個喜歡的是分級任務。(之後的等節目出來慢慢寫XD)
這一季的節目讓8組舞蹈影片先在Youtube上架,讓粉絲觀看並納入後續評分項目,也因為這個任務產生了第一個淘汰的團體QQ。
在節目播出前BEBE就已經拿了第一名,現在看還是以635萬觀看次數穩坐冠軍寶座。

raw-image
raw-image

二、推薦舞台:BEBE、1MILLION、Wolf'Lo

這三個團隊是我依據排序選出的TOP3舞台,非常推薦大家看看!

BEBE:
從編舞、隊形、服裝等都緊抓KPOP元素,也設計了具有記憶點的亮點舞蹈動作(隊長Bada的強項!),選對歌曲應該也有加分效果~


1MILLION:
LIA KIM真的是KPOP專家,整個表演沒有因為歌曲的銜接而有奇怪的感覺(跟1MILLION對決的Wolf'Lo轉場的太明顯了),而且服裝造型真的很漂亮啊!
善用道具也讓整體的編舞更豐富、更好看,非常喜歡這段表演,說實話以好看的KPOP舞台來說我覺得1MILLION比BEBE更加勝出,但我私心喜歡BEBE哈哈XD
不過在這邊也要幫Wolf'Lo先平反一下,姊姊們沒搞什麼太大的心機,編了一段很帥氣的複製段落,雖然風格上1MILLION跟Wolf'Lo差很大,最後1MILLION還是有善用這段的舞蹈完成了一個漂亮的Ending!


Wolf'Lo
我實在太喜歡Wolf'Lo編的複製段落了,相信也只有Wolf'Lo這麼街頭的隊伍才能跳出那麼好看的編舞了,非常推薦!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YG兩首歌曲很難銜接......,所以整體完成度沒有1MILLION好~
歌曲使用的是:
♬ Shut Down - BLACKPINK
♬ 쿠데타 (COUP D'ETAT) (Feat. Diplo, Baauer) - G-DRAGON

複製段落超好看的!

複製段落超好看的!

其他五組的舞台也很值得一看喔~!







附上8組的YouTube影片清單,感謝收看:)


56會員
68內容數
這裡是喜歡murmur的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