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二十二章 遊艇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芬達吐出長長的煙,“那是我能選的嗎?

我這人你還不知道,從來都是事找我,不是我找事。”

大洋歪著頭望向芬達,給了她一個燦爛的笑。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芬達妳有想過……去北部發展嗎?”

芬達彈開煙頭問道,“怎麼了?你想去?”

大洋搖搖頭,“是飛仔想去,小惠說要看妳的意思。”

芬達咬了下嘴唇,“是最近有什麼風聲嗎?”

大洋道,“北部現在挺亂,有人說神經明的生意被政府打壓,好像是得罪了蘇家,就是馬家的姻親。

他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跑到中部插旗的,妳知道我和飛仔的老大,都比較傳統不太會做生意。

所以跟神經明合作也無所謂,可是現在…青海幫似乎暗潮洶湧,大家都開始重新站隊。”

芬達瞟了大洋一眼,“蘇家…是那個市議員蘇東瑞嗎?”

大洋點頭,“跟政府勾上…會怎樣真的不好說。”

芬達沒有說話…默默的走著。

直到要回家時才和大洋說。

“我知道了,我會考慮。”

而神經明這邊則是通知大家換地點,他認為馬維民不會善罷甘休,而且在蘭座如果動起手來,會驚動警方。

他將賭局移到高爾夫球俱樂部裡,但安置好不過三天,賭檔就被警察抄了。

當時小華又跳出來幫小辣椒頂罪,小辣椒是不肯的。

常業賭博小華已經被抓二次,第三次可就不是罰款這麽簡單,如果這又是那姓馬的設下的局…。

小辣椒想都不敢想,但小華說了,她在北部的警局有人,她戶籍還在北部,是會回到北部開庭的。

她只有一個要求,放芬達走,她擔心馬維民對付不了自己,會轉而對芬達下手,芬達終歸還是太年輕,對上些骯髒手段容易吃虧。

小辣椒同意了。小華跟警方要求跟自己妹妹交代幾句,便拉著芬達到休息室。

“妳要記得我說的話,我以後護不住妳了,以後不要隨便問別人問題,不要隨便相信人。

知道嗎?

吃東西、喝東西都要注意,不是自己經手的不要碰。

還有…去北部找巧琳,我跟辣椒姊說了,她會放人的。

別人問起就說我嫁人去了,知道嗎?

有辦法…有辦法就進修,我以前有個外國客人,他跟我說國外的荷官還可以上大學,還能讀心理學,很厲害的,妳…妳要爭氣。”

小華抹了抹眼淚,親了芬達臉頰一口又囑咐道,“要亂了,自己眼睛睜亮點。”

便獨自一人和警察走去車上。

芬達訝異的回不了神,半天說不出話。

接著辣椒姊拿著她的薪水走來,“芬達,這是妳的薪水,妳自由了。

以後自己在外要小心,小華她回到北部有自己的路子可走,妳別擔心。”

芬達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之後她一直在考慮去北部的事情,直到有天曉娟問她要不要賺外快。

曉娟說有認識的老闆想在遊艇上開桌,缺一個荷官。

問芬達願不願意去接這個局,一開始芬達是拒絕的,想想現在也不缺錢,而且目前的時局是真的開始亂了起來。

可是曉娟卻說如果芬達不接,她就自己接這一局,芬達擔心曉娟出事,便隨她一同上遊艇。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