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二十四章 槍殺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等到了檳榔攤聽見芬達落海的消息,小惠嚇得幾乎全身攤軟,她沒有想到打小三人親姊妹般的感情,是什麼讓曉娟變得這樣決絕。

回想起過往,小惠才驚覺這些事曉娟在生活中早有跡象。

在賭坊中曉娟每每望向芬達,眼神裡透的那幾分嫉恨,嘴上說的那些挑撥離間的話語,還有看著大洋時的…。

“天啊!不會吧!曉娟喜歡大洋的嗎?”

小惠皺起眉頭,有點不敢相信。

曉娟喜歡的類型一向是斯文、白淨的,但大洋…他的膚色偏古銅、又高又壯、而且他講話粗俗,跟曉娟喜歡那種說話文縐縐的小白臉相差太多了吧!

所以…不是喜歡大洋,是…她嫉妒大洋對芬達好,她嫉妒…大洋的真心。

小惠理清了頭緒,後面的思路也就順多了。

或許是芬達活得太耀眼,也活得太自在了些,加上她的運氣一向不錯,自己努力又有貴人幫忙。

相比之下曉娟運途就差了點,蘭姊不太喜歡她,跟同事關係又不好。信子自己跑了、工作也丟了、換到場子裡也不得客人的緣。

可是…就算這樣她也沒到活不下去的地步啊!之前芬達也勸過曉娟繼續唸書,說了我們都會支助她的。

小惠很想點根煙來抽,可是她不敢,她輕輕撫上自己仍然平坦的小腹,那裡有顆生命的種子正在發芽。

她用店裡的電話打給大洋,請他去醫院看顧芬達,等她下班後再和飛仔一起過去。

這時在警局的曉娟害怕的全身都在抖動,她緊緊抓著馬維民的衣角。

“馬二少,我們不會有事的吧!你說要帶我去北部當荷官的,還做數吧!我為了你已經得罪芬達她們,我無路可走就只有你了,你不會騙我吧!”

馬維民不耐煩的甩開她,“吼!妳給我閉嘴,吵死了!律師呢?人呢?我要打電話給我哥。”

就在大家以為一切都已風平浪靜之際,神經明在北部被人開槍身亡,而且殺手是以行刑式的姿態射擊他的頭顱、心口。

從一開始槍手就是要神經明的命,很顯然是買兇殺人,警方還在調查當中,但道上已有傳聞…說是馬維民勾結K幫請的殺手。

光爺一時間大怒,要求全青海幫的打手上來抽生死籤,誰抽到了死籤,便動手殺掉馬維民。

幫內給足安家費,出來以後孝堂堂主就是他的了。

消息一出,哄動了整個北、中、南,馬維新當然也收到風,剛好現在馬維民還在警局,乾脆就別讓他出來了。

但馬維新還是派了律師幫二少打點上下。

這時馬維民聽到神經明的死訊,興奮的哈哈大笑。

他問律師是誰開的槍,律師以為二少是想知道誰動的手,畢竟k幫就是以‘收錢辦事’聞名。 所以槍手眾多,二少會好奇應該也只是想多給些打賞。

律師這樣想著就直接說出名字,“阿坤。”

“阿坤,不錯。”

等二少要再說些什麼時,被曉娟打斷了。

“二少,那…那我呢?我不能留在警局的啊!我不要在拘留所。你答應過我的。”

二少皺緊眉頭,覺得自己沾染上一個大麻煩,不過麻煩嘛!就該丟給善於解決麻煩的人。

“陳律師,你幫我帶她回去給我大哥,說幫她找一個場子當荷官。”

說罷嫌棄的擺擺手。

律師點點頭,便帶著曉娟前去辦交保。

馬維民興奮的想著,神經明掛掉,那小華跟芬達不就是自己的甕中鱉,到時候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