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其實我蠻不會說謊話的,除非特地的時候,我比較長說善意的謊言。

2.有次我跟我以前學校的朋友一起玩傳說對決,他意直叫我上線可是我不想玩,可是我又不能直接跟他說,因為我怕說了他會不開心,可是我又怕我意直拒絕他又不跟他講原因他也可能會生氣。

3.所以我就想到一個辦法,就是他邀我我就按答應,在跳出去,在說我的網路很卡不能玩,雖然這個方法不太好用就是了,因為有可能會被舉報,被舉報就不能玩。

4.因為我太常做這件事了,所以每次我邀他玩的時候他都說我的網路不好所以不能玩,到了現在都我已經轉學,他都沒有叫我打遊戲了,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