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他一定知道什麼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文/天彤

“你就想賺錢是吧?”

紀彩蓮眼神死答:“是啊……”

那表情擺明就是我笑他人看不穿啊……看不穿……

 

紀彩蓮一回宮,就進御書庫看書,這操作直接把藤高光給整不會了,她是真的想要有一番作為嗎?

墨言看出他的小九九揶揄說:“你別看了,除非你能放棄太子之位,否則你不可能能娶公主。”

藤高光不干示弱:“我會讓公主心甘情願跟我回去,我會一輩子對她好。”

墨言翻翻白眼說:“你覺得問題在這嗎?你自己看看,你身為太子,差點被後宮女人坑了,我們家的公主就是個傻白甜,真愛她就替她想想吧。”

藤高光無語,他無法反駁,但心裡又不甘願,只能看著公主看書的側影乾瞪眼,但是,心中那種不甘卻越來越強烈……

 

墨言最了解公主,他端了一盤腰果來到公主身邊,彩蓮邊吃邊看書,總覺得有人在盯著自己……

她抬起頭來左看右看,終於看見站在一旁看著自己的藤高光,彩蓮吃腰果的手停在嘴巴旁,她可沒興趣整天被人盯著。

紀彩蓮吃下腰果,對墨言勾勾手指,他挑挑眉靠過去,和公主近在咫尺,這副景象被藤高光看見,氣的七竅生煙!

他想衝過去阻止,卻想起剛剛墨言說的話……

“我們家的公主就是個傻白甜,真愛她就替她想想吧。”

想到這裡,藤高光頓時陷入兩難……

紀彩蓮靠近墨言低語:“怎麼辦?我不想被人這樣盯著。”

墨言無奈撇撇嘴說:“我還不確定他是真愛你,還只是單純的認為你是他的,不管怎樣,除非你狠下心切割他……”

紀彩蓮聽到切割這兩個字,瞳孔頓時縮小,她突然起身驕氣說:“誰跟你切割,我要去找藤太子玩。”

墨言用訝異的眼神,看著公主跑去拉著藤太子的臂膀笑說:“走,我們去喂魚,這裡太無聊啦。”

藤高光先是傻住,然後眉開眼笑道:“走。”他帶著公主離開時,還轉頭對墨言露出勝利的笑容。

只有墨言知道,她現在已經不是紀彩蓮,他用雙手憂愁的抹抹臉,這下麻煩了……

藤高光雖然高興,卻對剛剛墨言的反應覺得奇怪,那反應怎麼怪怪的?

 

七公主拉著藤高光來到魚塘邊,她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錦囊,倒出魚飼料後就開始餵魚。

“你隨身攜帶魚飼料?”藤高光訝異問。

“我無聊就會來這,魚飼料又不重,那有什麼。”七公主丟飼料進魚塘,嘟著嘴俏皮答。

藤高光看著天真爛漫的七公主,又突然想起墨言的警告……該怎麼辦?

 

這時的春滿走進御書庫喊:“公主,公主!”她每一排書櫃都去找,楞是沒看見公主。

墨言這才從最後一排書櫃走出來問:“怎麼了?”

“阿滾送消息回來了。”春滿拿出一本卷軸說:“要做的事業都在裡面,讓公主挑。”

墨言看著眷軸若有所思,不知道在想什麼。

春滿察覺墨言神色不對納悶問:“怎麼了?”

墨言看看四周,確定四下無人,便走到她身邊耳語著……

 

池塘邊,七公主和藤高光兩人正開心的餵魚,公主本身飼料就不多,還分了不少給高光,一下子飼料就沒了,她轉身左看看又看看,看身邊的宮女不見了,扯開喉嚨大喊:“春滿!春滿!你在哪?”

藤高光聽見笑答:“你一大早就讓她去拿阿滾的消息,忘啦?”

七公主聽見雙手叉腰轉身皺眉問:“阿滾?拿什麼消息?”

藤高光微笑著反問:“開店的消息啊,忘啦?”

七公主白了他一眼答:“沒事開店幹嘛……”

藤高光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這下,他再遲鈍都感覺到不對了,想起剛剛墨言那訝異的反應……他一定知道什麼!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