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3 [米缸蓋] 無盡的迷霧 {NSFW}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宇宙風暴中如一片枯葉的駕駛器內,一陣忙亂的蓋爾正嘗試修復被[玻色子]擊中的噴射裝置,眼看著即將被掃出【¶Í†Š‡¢夾縫】的最後一刻將求救訊息送出
衛星轉換

衛星轉換

紅月昇上樹梢,萬物寂靜披上輕紗的白霜,米角緩步來到發呆看向遠方的蓋爾身邊說到:[今天很感謝,你穿的這身盔甲很合身,雖然沒有多餘的物資,等等拿另一套工作服給你]

蓋爾回身並提出:[你知道我的駕駛器降落在哪嗎?明天可不可以帶我過去,那邊有一些食物還有資源,說不定對你的部落有點幫助]

米角透露出感激的眼神,又帶點疑惑的問:[你怎麼知道我們部落遇到困難?]

蓋爾比了比週邊的帳篷,再點點身上的盔甲,理所當然地說:[這些物品的製作工藝很明顯在文明程度上有一定的高度,但是每個人卻都在擔憂著甚麼]

米角不發一語的站著,久久無法從回憶中跳脫,只是逕自回到帳篷內休息

宮殿

宮殿

是夢?

[憑你?也敢拒絕我的要求!] 莉莉絲勃然大怒 [既然這是你的決定,那我會讓你付出代價]

人柱,每隔十公尺就立下一柱直達大殿

[這就是你拒絕我的下場,跑吧!逃吧!,不管你到天涯海角,我都讓你回來求我]莉莉絲獨自站立大廳中癲狂的自語

紅月即將落下,米角卻從夢魘中驚醒,如煉獄般的場景遲遲揮之不去,彷彿身上的炎毛浸潤在夢中的血泊中,怎樣都洗不去

來到河邊解下皮甲,將頭埋入其中,隨著米角地起身,蓋爾也清醒過來,雖然情感敏感度測試數值極低,但是從這些隻字片語的夢話,似乎不是甚麼愉快的記憶

片刻後,米角回返說道:[走吧,我帶你去看看墜落的地點] 米角帶著濕潤的毛髮來到蓋爾身邊

谷地

谷地

片岩谷地

來到日前的事發地點,周邊因著爆炸力度寸草全無,顯露出本來片頁岩的質地,[我們就是在這片谷地發現你的] 米角說道 [那時候沒有注意到這是你的駕駛器和其他的物品]

蓋爾旋即點擊智能手環搜尋駕駛艙,沒想到只剩下極少量的殘骸,倒是逃生艙和附帶緊急物資槽幾乎完好,通過連線開啟艙門,足夠一個人半年的凝態營養品,米角看到眼前的物資眼睛為之一亮,回看蓋爾再看了看物資說道:[這些真的是可以給我們的嗎?]

[可以的,而且剛剛看了下這邊的地貌,完全可以駐紮,背靠這個地形可以建構出新的部落,這樣物資就不用大老遠搬回去,你看如何?] 蓋爾問到,話雖如此,蓋爾還保留些許薄弱的希望母星會派出搜救隊來救援,留在駕駛器附近準沒錯

[當然沒問題,我現在就回去召集大家!] 米角興匆匆作勢就要回返,將這個大好消息告訴眾人

蓋爾點了點頭說道 : [那我在這等你們來扎營],語畢後兩人便分頭行動

與此同時,蓋爾檢查還有作用的相關設備以及維修的基礎工具都還可作動,營地的建設結構圖紙也可以讀取,看來能夠就地取材把基礎設施建構後,再接著維修訊號發射器,作為搜救隊的搜尋依據

登上周圍至高處環視周邊,蓋爾決定步入森林偵查,換上備用外套以增加能量獲取的速度,此時的蓋爾並不知道這個決定會令往後的自己無比懊惱

丘陵

丘陵

拔營

快速回返的米角緊急收攏眾人拔營,熄滅了篝火帶上火種後,看了看天色,也許今晚的藍月升起前可以趕到片岩谷地

米角派人將出外採集食物的族民召回,安排另一批人隱藏生活的痕跡,雖然不確定多久會被追蹤到,但至少小心為上

經過三炷香的時間,眾人已經形成移動的隊伍,跟隨著護衛們一同前往憧憬中的未來生活地

此時的蓋爾終於來到森林邊緣,此行除了希望勘查到更多食物的群落,也希望知道大型侵略性動物是否會在此出沒,緩步深入其中的過程,沒有注意到遠方的地平線隱約透露出藍月的光芒,搖曳的草地呈現一種迷幻的頻率,彷彿貓咪的爪子輕輕撓著心底

20會員
38內容數
PHP 網頁工程師 vtuber主推:蓋爾 X@gale_vtuber vtuber副推:米角 X@Mijiao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