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爛漫》 第二十五週125 紫花酢漿草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09.22(五) 第 125 集 & 最終週預告

 

今天神木萬仔的專訪大家看了嗎?

感覺VTR裡面有點小劇透XD

我也好想參加抽獎可以抽我嗎XDDDD

話說神木還特地放片頭曲動畫的製作過程

真的感覺片場應該也是充滿笑聲~~

  

準備迎接最終週的劇透注意!!!!!

raw-image

【爛漫 第二十五週 第 125 集】

﹝紫花酢漿草﹞

 

─ 未曾改變 ─

 

  

.東京大震災約一個月後,東京各地的居民搬往澀谷居住,澀谷也變得相當熱鬧。壽惠子也遇到相島,相島相當期待「楊梅」重新營業,更稱澀谷人需要「楊梅」。

 

.返回家中,大喜從報紙得知政府處死無關百姓,認為澀谷已不如從前、人蛇雜處、特別叮嚀壽惠子開店需特別注意。

 

.萬太郎則開始撰寫「紫花酢漿草」的文章,壽惠子則是擔心萬太郎要達成兩人的夢想,勉強自己在此艱困情況繼續進行研究。

 

.萬太郎表示他在看見滿地殘骸後,更深刻體會到植物生命力的強大。也說自己僅是像馬琴一樣、想將自己喜愛事物的美好傳達給世人了解,並笑稱自己像植物一樣、只要陽光升起就能活力滿滿。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你一直都沒有改變
從見到你那時候開始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漸漸地改變了
甚至發生了很多可怕的事情
但是你的心
永遠都正向、光明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你

  

你在說什麼
我才是很感謝有你在我身邊
能照亮我內心的
一直都只有你而已

 

  

.不久後,壽惠子向孩子們討論,請百喜與大喜協助尋找新土地、希望讓萬太郎能夠專心研究植物。

 

.壽惠子某天特別邀請相島與侍女芙美到「楊梅」用餐,她也表明這是「離別宴」,希望相島能協助買下「楊梅」。

 

.兩人一直試圖說服壽惠子重新營業,但壽惠子表示自己此次決定也是為了往後更遠大的夢想。最終相島以五萬元高價買下「楊梅」。

 

.一段時間後,壽惠子與萬太郎一同前往練馬區的田地附近,告訴萬太郎她已買下此片土地、要和萬太郎在此繼續完成兩人的夢想。

 

 

////////////////////////////////////////////////

 

跟早上神木萬仔說的一樣

最後一個禮拜才要準備重新開始

才是最後的一個大起點!

 

我一直覺得小惠在各式的決定下都很「大膽」耶

相較於那個時代可能還會講求說女性要輔佐丈夫

小惠很多時候都反而幫萬仔做了很多大膽的決定!

我自己是相信她把楊梅賣掉是好的

雖然看到的都是相島跟正常的客人

但是小惠的店相信應該很難像美惠阿姨一樣有人可以管制客人的素質

以大喜說的澀谷的客人不會如以前單純

小惠年事也高了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好好處理來鬧事的客人了

但真的很感謝相島大撒幣啦

依現在觀點來看小惠買的都是現在的精華地段XD

 

大家應該一樣沒概念5萬是多少錢

大正時期的錢大概是現在的 2800 倍

依照公務員的起薪來算也是 2600 倍

所以真的是一筆大數字了...!

 

最後一個禮拜會是怎麼樣的開始呢!

一起來看萬仔跟小惠完成兩人的夢想吧!

 

**

 

#らんまん #爛漫 

#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

#浜辺美波 #濱邊美波

#森岡龍 #那須凛 #遠藤さくら #本田望結 #松岡広大 #木村風太 #秋吉孝勇 #藤菜乃花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