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波動與糾結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顧不了IG接案帳號的定位,該吃該玩的都往限動丟,我太需要能分心的東西了。

糾結的天平兩端

感情令人懷疑人生,本來這就不是一個人覺得好就好的事情。

但我總覺得自己應該好好用腦。

我要嘛沉下心等或努力看看;

要嘛放棄糾結,好好去認識其他人。

反正選一個,不要抱怨。

可是我又同時卡在情感上,整個過不去。


就這讓我忍不住會想……

如果我看到一些相處的可能

如果一個人真的好成那樣

如果我想要長期關係


那一時不成有什麼要緊?

但同時也會覺得……

可是人家意願不足,那至少此刻就是不行,那我沒有順從對方的意願真的好嗎?

或者說,我也不想弄到自己糾結半天,但最後懷疑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


理智與情感

然後很有趣的是,朋聊到我之前的交友軟體or婚友社鬼故事,跟我說雖然很抱歉但好好笑,我說就當世界奇觀看一下,有些真的荒謬到滿好笑的。

朋順口問一下最近我的進展,我說人家沒做什麼,是我單方面很暈。

朋說抱歉,我說不會。

不,該道歉的是我的戀愛腦。

雖然我覺得要是只剩理智的話,應該也蠻可怕的。

於是我會想,我怎麼都快 31了,還在發自内心煩惱這種問題?

眼前的路列得差不多,不是選一條然後閉嘴就好,自己選自己承擔,不就沒事了嗎?

但沒有,我如果要對情緒誠實,那就是沒有沒事。


我就是得決定自己要當怎樣的人、要多相信世界、要怎麼跟外界互動……

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為想知道怎麼成為自由工作者,並希望能順利接案維生的人,量身打造的細膩實戰攻略,從一步一步說怎麼寫履歷、怎麼弄作品集,到要怎麼讓老客戶幫你介紹新客人,都會有詳盡的解析,最適合有興趣踏入接案人生大門的自由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