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比創作歌詞】我現在只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傑比創作歌詞要跟大家分享我現在只想。

歌詞簡介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如果還有再愛一次的機會你現在會只想....,過去的曾經,我們是如此的相愛,為什麼到現在全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想試著不去想你,但是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心不去想你,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我,如果有想我的話,你現在只想....。

傑比創作歌詞

我現在只想
作詞:傑比Jebey

有多久沒有看你的訊息
有多久沒有聽你的聲音
只要我身邊還有你 
我會緊抱著你
一切 都還來得及

有多久沒有聽你的話語
有多久沒有看你的身影
我傷心難過又何必
不再緊抱著你
一切 都只是泡影

能不能不要讓我這麼喜歡你
能不能不要讓我這麼愛著你
不再回首的過去 有你的秘密
一切 就是這麼神秘

能不能不要讓我如此喜歡你
能不能不要讓我如此愛著你
滿夜空裡的星星 有你的消息
我現在只想 我現在只想....

有多久沒有跟你說愛你
有多久沒有這麼想念你
我的心全部都是你
不再讓它抹去
一切 都是自作多情

能不能不要讓我這麼喜歡你
能不能不要讓我這麼愛著你
不再回首的過去 有你的秘密
一切 就是這麼神秘

能不能不要讓我如此喜歡你
能不能不要讓我如此愛著你
滿夜空裡的星星 有你的消息
我現在只想 我現在只想....
把你好好放在我心裡

50會員
326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傑比創作歌詞】感謝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陸劇|《當我飛奔向你》:酣暢淋漓的青春,從未終結《當我飛奔向你》的五位主角──蘇在在、姜佳、張陸讓、顧然、關放──是一群要好的死黨。就如同每個人學生時期多少結交過的朋友一般,他們五人雖然性格不同,相處起來卻十分投緣,會相約吃飯聊八卦、互相吐槽開玩笑,也會一起讀書拚成績、上山下海玩社團。 當有人被欺負了,大家會不顧一切替他出頭;有人被誣陷,大家也會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3-08-27
比劫損財,這樣適合創業 ?蓋瑞回想了一下,近期遇到的比劫人,以及壬癸水正走到比劫流年的各種狀況,有投資副業遇到波折,有遇到詐騙集團背上刑責,有人際關係決裂走上官司,狀況很多很多,但大多跟“錢”以及“人”有關。 本篇想要先討論“錢”的部分,畢竟這是生活中最現實且相關連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03-15
<ChatGPT學習筆記>ChatGPT教我如何簡易創建將聲音轉文字的語音辨識方法(含實作及測試結果)現在語音辨識越來越普及,這真是太好了!只要開口說話就可以完成很多操作。 活用Python套件與ChatGPT學習,就像是在開車時使用GPS導航一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快地到達目的地,而且還不容易迷路!
Thumbnail
avatar
米阿吉
2023-03-09
運動生涯結合科技新創,聯發科「智在家鄉」社會創新特別獎,把比賽當成打磨自己的磨刀石智在家鄉比賽,就像是運動員生涯規劃發展協會的磨刀石。一場比賽,把自己過去自以為正確的事情,重新歸零,放入一個商業模式、社會影響力框架中檢視,從 297 個團隊中公平競爭,刮去早已生鏽的舊思維,重新磨亮想法,讓自己裝備的更加銳利,也對自己的優缺點更加清晰。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12-19
【藝術筆記】結廬山水-江心靜創作展(開放試閱) 讓藝術走入生活,在北歐居家空間,與當代水墨對話,實現現代人的結廬山水夢。 在北歐居家空間,心靜展演當代水墨的山水傳統,一種涵詠天地、品味人生,視覺感受與哲學思考相伴而行的藝術,透過躍動筆觸、通透墨色和色感,超脫物象限制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2-08-05
如此創作|你寫小說時,想好全部情節才開寫,還是一有靈感就動筆?《小說教室》是日本資深編輯根本昌夫的寫作主題散文集,因作者指導學生獲芥川文學獎而受到關註,根本昌夫也被稱為「日本文壇伯樂」。 今天,我將和大家分享一下,當你準備寫小說時,應該注意一些什麼? 一、規劃出簡單的設計圖 不管采用什麽樣的方法,建議事先描繪出一個大致的構想,以下稱為「設計圖」。 ——完——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6-17
廣結善緣---如果你能跟人維持和諧互信的關係,你的工作自然可以運作順暢。多溝通多合作多感謝,少生氣少爭執少說人壞話。你才會工作順利職場如意。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6
試著用嶄新的筆法創作 結果卻不怎麼樣 嗨 各位。頂著刺骨的寒風,不畏風雨,我在前往段考的路上。路上行人皆著長衫、冬褲。與學校運動服加上運動短褲的我,今天的心情不需要雨傘。清涼的雨水打在我的手背上,這種恰到好處的刺激,使整顆大腦活躍了起來。我喜愛冰涼刺鼻的空氣,與夏日濕悶令人懶散暈眩的草味不同,使我感受到了活著的實感。
avatar
廚文
2022-03-23
【創作螢光筆#1】〈客觀結構式臨床測試〉余廸麟⠀第22屆臺北文學獎小說首獎⠀ 「等到你真的踏進臨床,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必須選擇要走哪一邊時,只要最後能沒事就好。」⠀ ⠀ ▲防雷線,防雷線▲⠀ 作者1993年生,目前是住院醫師,得了許多厲害的獎項。⠀ 此篇以第一人稱但個性隱去的敘述者我來描寫,醫學養成過程中,個性、未來結果很不同的三位大學同學。⠀ 一位高材生後來跳樓。一位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1-09
復活節筆記 - 撐雨傘的聖彼得 在星期五受難日(3月30日)的傍晚,羅馬天主教會還有另一個活動,就是聖像花車遊行 (Holy Week Procession)。 聖像遊行的意義,主要是重演當年耶穌受難的過程,花車之間是連貫的「劇情」,有街頭表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