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中秋公益part.3之2021年收到來自好友送的伊甸基金會X小王子合作的中秋禮盒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空中的星星閃閃發亮,是否是為了讓我們有一天都能找到他自己的那一顆星星。」來自法國著名童話《小王子》

大家還記得之前分享的中秋公益系列文嗎?

這篇part.3並不是我忘了,也不是我又拖延了,而是我早已計劃好要在中秋節前夕才分享的2023中秋公益系列最後一篇文,為這個系列做個收尾。

來分享一個關於好友X公益X中秋禮盒X我的小故事(笑)~

2021年來自好友的驚喜中秋月餅禮盒

2021年,在中秋節前夕,我收到來自好友寄來的中秋月餅禮盒,真的是非常驚喜。因為那年她剛因工作而搬到了外縣市,在那之前我們互相送禮,都是約見面直接送,所以這樣的體驗來自於她,令我感到既新鮮又驚喜(笑)。

收到中秋月餅禮盒時,我是捨不得拆的,因為她還特地挑了我很喜歡的包裝紙,用她的巧手包的整齊精緻,那是我所沒有的手藝,我一向只有越補越糟的天賦(??),這點我早已認清(笑)。即使如此,我還是拆的小心翼翼,抱持著盡量保持完整的幻想~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拆開後,入眼又是驚喜,包裝盒居然是小王子,我對小王子的理解並不像很多專業探討文那樣,那麼地深入(尤其是他、玫瑰、小狐狸之間,我完全沒看出來原來是愛情嘛??笑)。

我只是單純地喜歡這個故事,也許只是他剛好在我需要他時,他碰巧來打破了我困住自己的思維想法,而好友也喜歡小王子,但我想以她的成長經歷,應該會是不同的深刻感受。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打開後,月餅的包裝袋是黃色系的小王子與狐狸,更是讓我喜歡的不得了。可惜終究得拆了吃掉,唯一的保存法,唯有拍照,也因為這原因,素來極少拍照的我,才能留下幾張紀念照來分享此文(笑)。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2021伊甸基金會與小王子合作的中秋月餅禮盒

原來這是2021年伊甸基金會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與小王子75週年合作的月餅禮盒,想來好友被我推了不少坑後,這次自己挖了新坑(笑)~

圖片來源: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

圖片來源: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

小彩蛋

寫這篇文時,特地找了當年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的商品合作新聞稿*,看到下面這句話,是我早已遺忘的小王子裡的一段話,分享給大家:

「天空中的星星閃閃發亮,是否是為了讓我們有一天都能找到他自己的那一顆星星。」來自法國著名童話《小王子》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基金會新聞稿:https://www.eden.org.tw/news_detail.php?bulletin=JCUxIyE%3D&detailId=JCU1ODkxIyE%3D&rePageUrl=aW5kZXgucGhw

版權聲明

文章版權為花茶菓子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引用、抄襲、轉載。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