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三十九~四十一章 賭場風雲-反將一軍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嫦鈺收了籌碼,“芬達姊,桌上不夠。”

芬達手指輕輕在自己下巴點了點,“不夠?那就簽借據吧!張先生怎麼看呢?”

最後那位姓林的開口了,“聽聞芬達骰子玩的溜,不然這樣吧!我林某先借五萬籌碼,與妳賭上一場,若林某贏了我們一筆勾銷,若我輸了…。

我奉上一個消息,來抵這賭資。如何?”

芬達搖搖頭,“林先生不太聰明,這裡那麽多人呢!話傳了出去…林先生兄弟三人…還能走出P市嗎?

不如這樣,我給個機會。

要我輸了還另外給你們50萬,不過要是贏了,你們得替我工作5年,怎樣?”

林先生騎虎難下,早知道不該淌這渾水,她是老蕭的弟子,又豈會是好相予的人物。

點點頭也只能從她了。

芬達拿出二個骰盅,讓林先生先搖,三局二勝比大。

林先生一入手就知道不好,這骰盅不是常見的厚玻璃,像是壓克力又像是塑膠做的。

這樣光靠平常的技巧,是很難搖出來自己要的點數。

林先生心想也只能聽天由命。

他是使用豎搖,想想這樣搖大的機率比較大,一陣搖晃後開盅,3、4、5、12點大。

他暗暗鬆了一口氣。

芬達拿出骰子重新放入自己的骰盅,上下左右搖晃後開盅,5、5、6、16點大。

林先生瞪大眼,要求檢查芬達的骰盅跟骰子,芬達笑道,“別麻煩了,不如交換。”

交換過後林先生又重新搖了起來,但卻有些心虛。

因為芬達的骰子跟骰盅,如自己的並無不同。

這次或許是氣虛,搖出來2、6、1、9點。

芬達這邊氣勢就更旺了,搖出來4、5、6、15點大。

眾人一片嘩然拍手叫好,芬達讓小麗拿出500的籌碼分發下去,與大家同歡。

接著讓大洋將這三人押到了另一間包廂,原來不久前小麗去儲物間時,就用芬達的手機打給大洋,小麗很是喜歡芬達的海豚機,正在存錢呢!

大洋隨後便通知了白貓,這時都在包廂等著他們呢!

芬達坐下點了支煙,大洋看了眼他們便問道,“誰指使你們來的,馬家還是Tiffany ?”

袁先生首先開口了,“說不說都是死路,我幹嘛要說,我看芬達說了要請我們工作的事,也是假話吧!你們這態度。”

芬達冷冷道,“剛才那麽多人呢!再說,你們已經蠢到底了,我只是再添一把火上去,不管你們說不說都是死路一條。”

大洋踹了他們幾腳,都踢在旁人看不到的位置。

白貓咳了咳,“好了,丟出去吧!”

林先生一聽嚇到了,“別、別、我說,是馬云婷。

我可以告訴你她們在密謀什麼,Tiffany 是從你們這裡出去的,是吧?”

白貓精神不太好的擺手,“說。”

張先生開口了,“說了是不是能給我們一條路走。”

芬達咬了下嘴唇,靠在白貓耳邊細語,大洋雖然心裡酸酸的,但還是勸解自己,把他們當姊妹就好,把他們當姊妹。

這樣催眠自己。

白貓聽了點點頭,“妳說吧!我最近精神、體力不太好,妳跟著點。”

芬達擔憂的望向白貓,“你要去看醫生,臉色也太蒼白了。”

又轉向張先生道,“我們有打算弄賭船,要是……。”

林先生道,“沒問題,盯場、帶人、還是當Sakura 都可以。”

芬達熄了煙,也讓大洋不要再點煙,她知道最近白貓在戒煙,剛剛一時忘記害他咳嗽難過。

“那就說說吧!Tiffany 她們密謀什麼?”


第四十章


張先生說道,“她們搭上T國另一條走私的線,是Tiffany找的路子,跟馬云婷母女合作。

還打算…打算拉一個傀儡上位,做她們的替死鬼,是…是妳的舊相識劉曉娟。”

林先生又說,“她們不止找我們來找碴,還讓十三門的小弟想辦法摸進來,放些毒品在通風口,準備栽贓妳們藏毒宰客。”

袁先生也說了,“我知道她們要求劉曉娟假意跟妳和好,然後…然後把妳騙出去迷暈…再…再。”

芬達接下去說了,“再找人輪了我,拍片制成光碟嘛!有沒有新意,老是搞這一套。

我聽了都煩。”

大洋問道,“她們打算什麼時候動手?”

張先生瞄一眼袁先生,“就…今、明二天吧!”

芬達雙手一攤,“她們還真是心急,小惠快生了這件事別吵她,大洋你看著辦吧!

劉曉娟…我不想再看到她。”

白貓摸了摸鼻尖,“那個Tiffany 送她上山吧!馬家那對母子我總有一天會討回來的。”

芬達讓小麗去安排這三人的工作,同時也在跟郵輪的仲介聯絡,說穿了那本來就是明哥的地盤,只是讓馬維新借去用了一年。

現在主辦要跟誰合作,不也是看誰手腕粗、能攬客。

馬云婷母女遲遲等不到那三人的消息,便也使人去打聽。

等知曉了結果,馬云婷氣急敗壞的道,“這賤婊子,他們一定被買收了去,曉曉,那妳看後面的計劃?”

蘇曉曉蠻不在乎的道,“哪還有什麼後面的計劃,陰的不行,那就光明正大的約戰吧!”

“約戰?可是我們哪有人出去應戰啊!”

蘇曉曉道,“不是還有一個劉曉娟嗎?人人都說芬達重情義,那對上她的同鄉呢?

劉曉娟也是跟著芬達上課的,她學了什麼,難道劉曉娟會不知道。”

馬云婷有些遲疑道,“可是那個劉曉娟牌技不怎樣的啊!而且要是妳舅舅知道了…。”

蘇曉曉不耐煩道,“知道又怎樣,他是我舅舅不是我爸爸,蘇東瑞都沒說什麼了。”

想了一下又道,“把Tiffany 推出去做替死鬼吧!說全部都是她的主意,我們都不知情。

而且她本就和芬達有私怨。”

馬云婷想想也是,便放下心來。

她找秘書去休息室將劉曉娟帶過來。

劉曉娟其實過得很不好,從被陳律師帶到這個場來後,她一直被排擠、被欺負。

誰叫她名聲不好呢!

她對芬達下手的事被傳了出去,這也沒辦法瞞。

二少被殺就是因為被飛仔尋仇,大家都認為曉娟賣友求榮,是個心機深重的小人。

而後她在村子裡亂傳芬達的流言,也被警方調查結果打臉。

芬達根本沒被迷姦,是被她騙去才跳的海。

這件事從她上次遇見飛仔後,就被傳的沸沸揚揚,原本還會跟她說幾句話的人,現在完全不理她了。

曉娟也想過回去跟芬達道歉,可是每次想靠近就被人趕走了。

回家,那是不可能的,曉娟好不容易才來的北部。

要換工作,除非曉娟願意去端盤子、或賣東西,不然在這一行除了馬維新,不會有老闆要用她的。

後悔嗎?她無時無刻不在後悔。

反觀小惠,現在過得好好的。

工作、愛情,都不用她發愁。


第四十一章


秘書將發呆的劉曉娟搖醒,示意她跟著自己走。

等到了辦公室,馬云婷歪著頭不屑的上下打量她。

“同樣都是中部上來的,芬達人的氣質就像女王,妳呢?跟個鄉巴佬似的。”

蘇曉曉也瞟了她一眼,“妳準備準備,跟芬達賭上一局。

我不管妳用什麼辦法,讓她放棄賭船那邊的合約。

要是妳能做到……我升妳起來當經理。

要是做不到,妳就等著被賣去T國吧!”

劉曉娟縮了下脖子,瑟瑟發抖。

“那妳乾脆殺了我…我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贏過她的啊!”

蘇曉曉翹起一邊的嘴角,“妳不是挺會裝可憐,就這幅樣子挺好的,去求求她啊!

求她讓妳贏啊!”哈哈哈哈哈!

劉曉娟捂住心口,她真的很後悔,怎麼就將自己逼上賊船。

她假意答應,但心裡已有了答案。

她一定得逃出去。

於是馬云婷廣發迎帖,邀大家參觀這場荷官之戰,似乎她從未想過芬達會拒絕一樣。

而芬達呢?她根本懶得理會。

她計劃好了,當天就把劉曉娟綁架回老家,讓小惠爸媽和老程看著點。

再多的也沒有了,姊妹一場芬達自認問心無愧。

大洋帶著幾個小弟,等在了Tiffany 的租屋處附近,等她下了計程車進到大門後,他就讓兩個小弟用乙醚將她迷暈。

接著就送到山上密醫處,後面的事白貓的人自會處理。

這幾天場子外也加強了防衛,生面孔是一律拒絕進場。

而蘇曉曉在得知Tiffany 失蹤後就有了不好的預感,於是派了不少人去保護劉曉娟,直到決賽那天,劉曉娟當著眾人的面被綁架後。

蘇曉曉就知道必須斷尾求生,她改了賽事內容,並稱之前那些都是馬云婷跟大家開玩笑的。

也不敢邀請芬達出賽了,只讓自家荷官隨便玩玩,可謂是雷聲大雨點小。

就連白貓都笑說,不愧是流有馬家血脈的蘇家長女,能屈能伸很是扲得清。

馬云婷到是很不服氣,在家中亂摔東西洩恨呢!

芬達也不管她們如何,便開始她鯨吞饞食的收購計劃。

凡是與博弈有關的事業,她都要插上一角,多少不論,但就必須有她一份。

馬云婷更是被芬達的舉動激怒,這天她叫了個小白臉來別墅陪她解悶,那小白臉眼生的很,馬云婷問了一句。

“你…新來的啊!你們老闆不是知道我喜歡哪樣的嗎?

你這身板太薄,換一個吧!”

那小白臉道,“哎,我這是來陪婷姊聊聊天、解解恨來的。

我啊~是芬達的同鄉,跟她過去有些不對付。”

馬云婷挑起一邊的眉,“噢!是這樣啊!”

咖哩笑得有些邪氣,“芬達還有一個姊妹,大著肚子呢!

聽說快要生了,那女人比曉娟好用多了。”

馬云婷聽了問道,“都說懷孕了,沒事那女人不會出來的吧!”

咖哩搓著手,馬云婷拿出一萬元放在桌上。

“那女人的爸媽還在鄉下呢!讓他們上來看看女兒…不為過吧!”

馬云婷啐了他一口,“那我還不如直接綁芬達她爸媽,繞那一大圈。

而且要是給我大哥知道了…怕是過不去。”

咖哩道,“芬達和她爸媽早就鬧翻了,抓她們不頂用。

再說了,如果不動老人家…。 醫院那邊…能動的手腳姊妳比我更清楚。”

馬云婷皺起眉頭,“嬰兒啊!這樣不太好吧!傳出去我面子往哪擱。”

咖哩清了清喉嚨,“姊,你看我能行嗎?出了事我全抗…只是這…錢嘛!”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