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感是一種很怪異的東西。

當一個人不在了,他們總會千方百計地創造自己存在的證據。

刷存在感本身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始終自己不在場也應該像在場一樣,好好說明自己還在的這件事情。

但是若果過分刷存在感呢?

答案是會適得其反。

明明你不在我的面前,我亦不想見到你了,但是為什麼你依舊還在以各式各樣的方法證明自己的存在呢?

既惹人注目,也讓我漸漸地討厭上了你。

為什麼你就沒有看到舞會角落獨自飲泣的我?為什麼你沒有看見孤立無援的我呢?

我不稀罕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是我希望你是友善的,會包容所有人的錯誤,並不是絲毫沒有一定禮貌地對我作出蠻不講理的糾正。

以前我覺得既然大家都是認識的朋友,就無謂為了一些小事情而不高興,但是現在我覺得,既然是好朋友,那麼我也不差你一個,外面有這麼多人跟我相熟,我現在恨你,不愛你了,直接說一句滾開也不過分吧?

你的確達成了你的目標,在我面前刷存在感,我可以告訴你,你成功了,你成功地讓我不想再見到你,原本見到你的心痛變成了麻木地怨恨,不再需要你了。

說尷尬吧,原本已經尷尬,不需要再多的時間與機會,因為你會濫用這些去達成你自己的目標,對於這一點我亦無話可說,只希望自己不會心軟,給你一次又一次再多的機會。

2會員
35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