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的傷害(第一篇)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被校園霸凌第三個月了 家人不管 老師不處理 我身上都是傷口 心裡也出現一個裂痕

我叫魏妍玲 女高中生 爸媽都重男輕女 我考試沒有一百分就會遭受毒打 弟弟就算考不及格爸媽不會怪他 反倒說我沒教好他 可是 教育子女不是父母親該做的嗎 他們也沒有管過我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三歲生日那年 爸媽帶著滿月的弟弟去餐廳吃飯 他們也有幫我煮晚餐 可是我海鮮過敏 媽媽卻煮了一鍋魚湯 家裡也沒飯了 我只好去廚餘桶翻吃的 爸媽回家時看到魚湯我完全沒喝反倒翻垃圾桶 氣的揪住我耳朵罵我 媽媽說我好好的魚湯不喝偏要翻垃圾 可是他們誰有記得我海鮮過敏呢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