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依賴的關係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9/25

早上載婆婆去牙醫複診,下午在整理行事曆時,突然發現寫的都是要陪她的時間。

今天看牙醫,

明天已經預約了眼科開刀(白內障手術),

後天眼科要複診,

大後天眼科再複診

大大後天還是眼科複診。

下周三牙醫複診~

載她去醫院或診所看醫生其實不會覺得煩。說實在的,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因為我知道她現在需要我。就像小時候依賴爸媽載我去出門一樣。相互依賴的感覺其實很幸福。

只要我的時間自己能夠喬好,都沒關係的! 在寫行事曆時,突然感覺到~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我一定會非常想念跟不捨!

跟她相處也有16年了吧! 但是其實感覺好像又更久了些~

她很好,是個好婆婆。雖然我不知道好婆婆是應該怎麼樣的好才是好,但是跟她相處起來很舒服。這樣~~就很好!

我知道她就是那樣的一個純樸的女人~

一個善良又愛操心兒孫的長輩! 跟她相處真的很自在! 上輩子一定跟她有著很深的緣份,這輩子才會透過姻親的關係來成為婆媳。一種沒有血緣卻又很親近的特別關係!

接下來的4天都要載她去處理眼睛~

也要多多關心她的3餐!


艾妮塔的玫瑰茶與藍莓園
艾妮塔的玫瑰茶與藍莓園
喜歡隨筆記錄生活,很單純的紀錄,很隨興的生活。玫瑰茶是記錄著過去的點滴,藍莓園是規畫著未來的夢想。兩者不衝突,都是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