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我的陰莖進不去,啊!或太早射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慌、不安以及無力」是我作為男性性障礙者會有的心理狀態,面對性行 為中的情境是如此,面對自己自信心也是如此。

2019 年某日,我在桃園一家同 志三溫暖外面本準備進去「嘗試找豔遇」,但是同志三溫暖卻沒有營業,而我剛 好就在三溫暖門口外,看到一位高高的男生,似乎也本計畫者去三溫暖尋歡。 於是我向前搭訕,並詢問他進行性行為的意願,在他答應了之後,我便在旁邊 的旅館中進行性行為。

「等一下!糟糕,射了!」我心想,我進來還不到十分鐘,我的陰莖因對方 的包覆,快速的射出而軟掉。看背對著我認識不到十五分鐘的陌生人,默默說 出:「我射了」,那個陌生男子轉頭尷尬,卻是又「害怕流露尷尬的微笑」, 並有些許狐疑地說:「你射了?」。

瘦高長腿的他步出房門。我走出這使人尷尬的空間,夜幕底下吹著涼風騎車回家,我好急,好想「證明自己可以的。」 但心理越急越想證明可以,就越被殘酷的事實否定。我不是根本硬不起來,那就是好不容易讓軟軟的陰莖硬起來,卻太早射出來了,是的,我不只是俗稱的 「早洩男」還是個「軟屌男」,另一天在(日記 210927)寫到: 吃晚餐時,[我]一邊用同志交友軟體約砲,第一個約[到]他 家,結果在他房間裡,[我感受到]他明明也很可愛,可是我卻 硬不起來,而且我發現我自己技巧很差,也不知道在緊張甚麼, 連最基礎的幫對方括肛19也會做錯,所以我讓他不高興後就繼續 約第二個。 「他明明也很可愛,可是我卻硬不起來」,這是許多「軟屌男」「勃起功能 障礙」的難題。對「軟屌男」來說,「失敗為失敗之母」,而進一步造成「不知道在緊張甚麼,連最基礎的幫對方括肛也會做錯」。

然而,那日插入失敗後,我 又隨即約第二個固定的炮友,在日記中繼續寫到: 第二個〔約炮對象〕是 24 歲的固砲,是廣豐新天地(我們家附 近的購物中心)的家樂福員工,〔他〕很可愛,〔身高〕比我 高。我跟他約〔在〕廣豐〔見面〕後就走走、散步、抱抱、親 吻與愛撫,在廣豐新天地廁所中有親密行為,激情過後一起看 了一部〔電影〕動作片《尚氣與十環傳奇》,在一起看電影時 儘管隔著一個位置〔而〕我們還是手牽著手。回去時我問他: 「我載你,好嗎?」然後我就騎車載他回大溪,在騎車途中他 的手直接深入我的褲檔與奶頭,秋風吹來我也舒服的勃起。

後來在他家附近的埔頂公園中,共同玩著好玩的遊樂設施,有 一個類似於泰山盪樹林的設施,擺盪滑了幾輪,我們玩了幾下 後,共同躺在地上仰望星空並擁抱親吻。然後又去盪了輪胎式 盪鞦韆,他在後面抱著我盪鞦韆。還有去玩咖啡杯各樣旋轉措 施,原本在公園遊樂設施上他幫我口交,然後我說去廁所〔性 行為〕比較好,又給在公園廁所他射了第二次後回家。 我們可以從同一篇日記中看出,只要進入當成上插入者(1 號),我便會開 始緊張,接續勃起功能障礙或是早發性射精的發生。然而只要進入口交、互 打、愛撫等其他插入/非插入的性行為,我便可以很順利與開心的進行。而日 記中,第一次性行為發生勃起功能障礙與早發性射精的文字描述比同日第二次 比較順利的描述少很多,對於勃起功能障礙,當天的日記中我只寫到: 沒有活在當下的時候:第一個約砲對象 日記是我日常作為反省、改善生活的工具與媒介。

但日記中的我卻沒有好 奇、沒有針對事情的深度反省、沉思,反映了那時的逃避、不願直視的心理狀 態,連在日記中都只想「輕描淡寫」的帶過,而專注在開心、順利性行為的描 述互動。 男性性障礙的情況,後來讓我在感情上產生自卑。某一次約砲時在對方的 家中,正準備插入前,對方問我:「我只跟男朋友做愛,要不要當我男朋 友?」而我說「好」。我對於親密關係並不像表面上「那麼不在意」,從表面 上來看,我似乎是一個「性開放」不在意「穩定親密關係」的人。隔天,這位 「問我要不要當男朋友?」的人再也沒有回我訊息了,我便往是不是「我前一 天早洩了?」讓他不滿而自我譴責,隔天(日記 200124)寫到:

是不是因為昨晚表現不好,而讓他後悔交往了呢? 對於這樣的想法,只有淡淡地失落。

且在(日記 200124)中,進一步思考自己的「情感狀態」,想起 2019 年 11月也有一段明明有曖昧、但對方卻消失的狀態,並進一步展開分析: 就像去年十一月我也是有「交到男朋友」但卻在我約見面時搞 消失一樣。 我對於感情與慾望是如此的漠然,如此的沒有感到應然該有焦 慮,但總覺得自己就像《人間失格》的男主角,把人生中的一 手好牌打爛。 我知道,每一次我對於情感與慾望感到漠然,都是因為我承受 不住那慾望的強大與失落,所以我對情感的一無所感,恰好證 明了我對情感無處不感,只是我下意識的阻隔了那樣的感受而 感受到「漠然」罷了。漠然,是最寂寞,最防衛的心理機轉。 當時我正面對考第四次護理師執照的壓力,因為我五專畢業五年。但我並 沒有考上護理師執照,而這讓我感受到自己是「沒有用的人」。因而在上述日 記中說到「我好像是小說人間失格的主角」,而在接下來的段落中,進一步定 性我是在情感狀態的「矛盾型依戀」:

這就是「矛盾型依戀」嗎?在我自己身上閱讀了這樣的矛盾。 這是我在任何書本上找不到的認識。 〔情感〕穩定的生活,好難,但我又好想做到,我是不會放棄 「穩定的情感」追求的。以前,總認為飄泊的生活,一個又一 個的打砲對象是值得驕傲的,現在才知道細水長流的感情,有 積累的情感,才是令人驕傲和要追求的。

以上就是我的性生活,在矛盾型依戀的親密關係類型下,擁有表面上性開 放的性生活。而實際上卻不能插入,反映了我在情感與親密關係的漠然,除了 互相打手槍、口交、愛撫外,我只要進入到「插入者」的角色,我便會遇到難題——早發性射精或是勃起功能障礙。而面對這兩個難題,我若不是「策略性 的當 0 號」就是「偷偷吃威而鋼去當 1 號」,或是「早發性射精發生」後感到懊 悔,並且隔天對方不理會我後,我就歸咎於男性性障礙的問題而自責而對於親 密情感關係更加的漠然。 對此我透過約炮前就告訴對方「自己並不約 1、0」的行動策略,試圖讓自 己篩選掉「避免讓自己情感與心理受挫」的性交方式。

但現實的同志 APP 約炮 互動發展中,卻是事前答應不要 1、0,但在見面、愛撫等親密互動後對方開口 問:「要不要 10 呢?」因此到頭來我還是逃不過這個難題,因為我總不能在約 砲時跟對方說:「我有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發性射精,因此可不可以不約 1、0 的性愉悅方式呢?」而我的不敢開口說清楚這件事情,反映我預先理解對方知 道後很可能會拒絕約炮的反應,但是我的不說清楚又要滿足於 1、0 之外的性欲 的結果,卻是時常發生對方要 1、0 而我再度嘗試 1、0,而又再度受挫的理不 亂、剪不斷的結果! 針對自身性障礙的原因反思,日記多少有書寫到部分,而我往許多層次思考,一個是向內的「對自己的認識」,一個是向外的「講求效率的社會,要求性 可以快速勃起又同時表現的好、不要太快射精?以及透過保健食品中亞麻仁油、南瓜籽油、健身、親近大自然、睡眠來改善。

    0會員
    5內容數
    一位有性障礙的性治療學徒,隱瞞自己性障礙的病況學習性治療技術。學習壺鈴運動、放鬆技巧、身體感受與精油芳療。在一次次的性事受挫後,終於向性治療師傅坦承:「我...,其實有有性障礙。」在一系列的摸索過程中,終於發現了原來和童年經歷、校園經歷、家庭中目睹家暴的事件相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