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怕你對我好

因為我有點忘記我們很熟

怕一直拿過去說事

但那的確是過去美好回憶

但那的確過去

未能走進你的新生命

也感謝你一直注視


體感上的改變

也希望能再次為你綻放

再綻放一次生命的禮光

沐浴著…….


過去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過去

我不知道我是否變得勇敢變得怯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是那個我


我變得還是自己

靈魂之光

帶我看見許多前世

遺憾讓我繼續學習去愛


我是愛

拉扯著

但那的確過去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些我深愛的人


因為他們並不活在我的過去

我變得還是我自己


許久不見

但又剛剛相見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