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白日誌】Day 3 🍀 : 把不足丟進專案管理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一腳印(今天新鮮事):

  1. 在Notion開一個以工作為主的紀錄分頁
  2. 定學習投入時間表


好肉地:

當我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匱乏, 那些造成我很多挫敗感的經歷, 並且還是我最軟弱,跟沒有意識的那部分,這些幫助我轉化為非常認真的學習模式,我會非常渴望去得到我所需要的,深度投入,激發我創建一個計劃管理,希望可以非常清晰去把控,明瞭自己的情況。


再度重新定位方向和錨定:

還是以度假式創業為基調,以創作創造性(creative)為重心的商業模式和建構,要好玩的投入。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